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可是龍神孫女,至於李琳琳,她是龍神的弟子”血誓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


 

“龍神還有兒子麼?”葉凌風有些奇怪,按照他們說的,龍神應該不可能有兒子才對的。


 

“有,只不過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死了”血誓說到這裡有些傷感。


 

葉凌風和夏憂兩人這才明白其中的大概。


 

“好了,我要給你治病了,不過就算把你治好了,你的戰力也不可能恢復到之前了,畢竟氣血虧虛的太多了” 


 

“我知道”龍神的臉色依舊平靜。


 

葉凌風伸出手指,幫助龍神疏通經絡,同時又把吞天毒給逼了出來,一直忙活了兩個小時,這才算完事,這也是葉凌風第一次幫人治病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當葉凌風停手之後,龍神舒展了一下筋骨,整個人氣勢一變,如同大山一般,這個面容蒼老的男人此刻像是一頭老去雄獅,散發著餘威。


 

“多謝”龍神向葉凌風道謝,作為龍神,神機局之前的掌控者,他幾乎沒有和人說過謝謝,但是現在還是說了。


 

“不用客氣,我爸爸說他欠你一個人情,我還了,以後咱們就再也沒有瓜葛了”葉凌風對於龍神這些人不感興趣,轉頭看向了夏憂:“美女姐姐,我們走吧,他不是你爺爺,死了你也不用傷心” 


 

龍神和血誓兩人對視一眼,兩人眼中都是露出了古怪了神色,夏憂心情不好,也不想呆在這裡,只好跟著葉凌風兩人離開了。


 

兩人一走,血誓的摘下了斗笠。


 

“龍神大人,你為什麼要我騙他?” 


 

“來路不明”龍神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和他交過手?” 


 

“是的,我不是他的對手”血誓卻也大方的承認了。


 

“有多強?” 


 

血誓聽到之後,沉吟了一下,過了許久才說道:“深不可測” 


 

“讓琳琳和他多接觸一下” 


 

“好” 


 

“......... ” 


 

葉凌風和夏憂兩人出了別墅之後,夏憂就開車帶著葉凌風向著郊區駛去。


 

“美女姐姐,我知道你有話和我說”葉凌風像是知道夏憂開車帶他出來,就是為了和他單獨說話。


 

“那你相信他們的話麼?”夏憂問道。


 

“當然不相信”葉凌風回答的十分快,這下倒是讓夏憂有些奇怪了,這個傢伙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沒想到什麼都知道,不禁有些奇怪道:“你是怎麼知道的?” 


 

“這個啊,他說的問題太多了,美女姐姐,你看他說龍神是被自己的弟子偷襲,可是神機局的人,怎麼可能會被人安插臥底?而且還是大名鼎鼎的龍神,還有他說可可是龍神的孫女,可是我爸爸說龍神這一輩子都是孤身一人,最後他還說龍神的兒子是執行任務的時候死的,可是他們十幾年前就被趕出神機局了,可可現在才六歲” 


 

夏憂聽到這貨的話,險些沒把握住方向盤,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單純天真的小傢伙比她還有聰明,難道這就是傳說之中的大智若愚麼?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說?”夏憂沒好氣道。


 

現在夏憂的心裡還在消化血誓的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感覺到了這種淒涼的感覺,原來這個家根本不算是她的家,他的爺爺是別人假冒的,他的偶像血誓,更不是她想的那麼好。


 

“美女姐姐,其實他們是誰,幹什麼關我們什麼事情啊,我是來找老婆的,而且我還聽我爸爸說,現在掌控神機局的那個女人,實力強勁,連龍神都不是她的對手,更何況龍神現在氣血潰敗,早就已經不復當年了” 


 

夏憂聽到這貨的話,險些沒被氣死,頓時怒道:“你心是真大啊,現在還想著找老婆,我都不知道我爺爺怎麼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