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別猖狂,我爸爸肯定會揍你的”小男孩被葉凌風抓在手裡,卻沒有一點懼怕。


 

“你應該說你爸肯定要被我揍的”葉凌風倒是不在乎這麼點小東西。


 

不過這個雖然被葉凌風抓起來了,其他的小傢伙可沒有一個停手的,一個個不停的在葉凌風身上掐。


 

李琳琳有些無語,這貨橫行這麼久,竟然被一群小朋友給圍毆了。


 

“哎呀,寶寶,我的心肝啊”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大呼小叫的跑了過來,看著葉凌風一臉怒氣道:“你趕緊將我們家寶寶放下來。要不然我去告你虐待兒童” 


 

“這是你們家的?”葉凌風有些無語道:“不是說你爸爸來嘛?怎麼變成你媽媽了?” 


 

“我也不知道啊”小傢伙也有些迷茫。


 

“餵,你什麼人啊,這麼大人了,還跟小孩一般見識,快把我家寶寶放下來”女人叫道。


 

“讓他爸來,被我揍一頓我就放下來”葉凌風覺得這真是太讓人為難了,女人不能打,小孩也不能打,他能打的沒來。


 

“好啊,你給我等著”女人拿出了電話,撥通了一個號碼。


 

“死鬼,你趕緊來學校啊,寶寶被人欺負了,我也被人欺負了,你要是再不來,我們娘兒倆可就.....” 


 

“餵,醜女人,你可不要亂說,你長得這麼醜,我懶得欺負” 


 

女人一聽,頓時怒道:“死鬼你聽見了沒?他罵我醜,你要不來收拾他,我跟你沒完”女人怒氣沖衝的掛了電話。


 

“你給我等著,我老公來了,肯定會收拾你” 


 

葉凌風直接沒把這女人當回事,剩下一群小傢伙馬上就累了,畢竟沒什麼體力,都是驚訝不已。


 

“我的鉛筆刀都沒有紮進去,像是紮在石頭上一般” 


 

“是啊,我掐都掐不動” 


 

“........” 


 

一幫小傢伙都是抱怨不已,可可似乎早就料到了,小丫頭一本正經道:“我跟你們說了,你們不信,上次我咬他,直接把我牙都崩掉了” 


 

李琳琳聽到這貨捂著嘴險些笑出來,葉凌風更是無語。


 

“寶寶,跟我回家了”一個男人過來從葉凌風身邊準備帶回自己的孩子。


 

“慢著”葉凌風不樂意了,隨後道:“他剛剛拿那個鉛筆刀扎我,你看到了沒有?” 


 

“哎呦,我說你這人也真是,這麼點孩子,扎你一下怎麼了?把你殺了都不犯法”男人顯然不在意。


 

“好吧,那我現在就扎你一刀”葉凌風手一伸,像是變魔術一般就出現了一把鉛筆刀,對著男人的屁股就是一刀。


 

“啊”男人慘叫一聲,捂著屁股,鮮血從指縫中間流了出來,一幫小傢伙看到血之後,嚇的哇哇大叫,看向葉凌風都是一臉的懼怕。


 

“原來小孩這麼好收拾啊”葉凌風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有些興奮。


 

“你這是故意傷害,我要報警”男人捂著屁股打電話報警。


 

“報警吧,還是報警好,說不定我又能見到警花姐姐”葉凌風覺得報警非但沒有壞處,還有好處。


 

男人二話不說趕緊拿出手機報警,這樣以來不少家長都是一臉憤怒的看著葉凌風,但是卻不敢上前,因為這貨剛剛對人一出手就是刺刀見紅啊。


 

“葉先生,我們回去吧?”李琳琳覺得這樣會惹來麻煩。


 

“好吧,算你們好運,我美女姐姐發話了”葉凌風無奈之下只好帶著可可還有李琳琳準備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