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秋月本來以為這貨見到自己哥哥穿著一身警服,會嚇的掉頭就跑,可是誰知道,這貨竟然走了過來,身邊還帶著一個美的不像話的女人,一臉的得意。


 

“哥,就是她,欺負我”林秋月故意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兩眼裡有淚花打轉,一方面確實感覺委屈,現在手被這貨抓的還有點疼,另一方面在她的記憶裡,只要自己來這一招,哥哥準會為他出頭。


 

只是這一次似乎有些不一樣,自己的哥哥非但沒有動怒,還努力的擠出一絲微笑:“葉先生,是你啊” 


 

“哦,你不是那個什麼武警隊長嗎?你怎麼跟校花姐姐一起來了”葉凌風這才想起來,前幾天在可可的學校,自己捅了那個男人,後來這個武警隊長就來了,還幫他解了圍。


 

“你少在這裡套近乎,這是我哥,是來.....” 


 

“好了,小妹”林飛趕緊把林秋月的話給打斷了,現在在南都誰還不知道葉凌風的大名?尤其是上流社會,上次見識了葉凌風把龍家大少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直接給變成太監了,現在林飛想起來還感覺下身涼颼颼的。


 

“葉先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林飛問了一句,語氣十分客氣。


 

這下林秋月傻眼了,自己的哥哥可是武警隊長,南都市的匪徒聽到自己哥哥的名字都嚇的哆嗦,怎麼今天這麼客氣起來了?難道這個色狼有什麼大來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李無霜也有些不高興了,知道這貨能惹事,可是這也太能惹事了吧?就來一趟學校,就把人家校花給調戲了?


 

“李隊長....是你?”林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關注李無霜,一門心思都在葉凌風的身上,兩人一個刑警隊長,一個是武警隊長,怎麼可能沒有打過交到?


 

“你好林隊長”李無霜跟林飛打了一個招呼,隨後狠狠的瞪了葉凌風這貨一眼,葉凌風有些無辜道:“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就是陳星宇那個白痴來欺負校花姐姐,我就把他趕走了” 


 

他這話一出,三人都是傻眼了,本來還以為這貨做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情,沒想到弄到最後竟然是怎麼回事。


 

最驚訝的就是林秋月,這貨的臉皮竟然厚到了這種地步,有功就往自己身上攬,自己佔便宜的事情閉口不提,讓林秋月對這貨憤恨不已。


 

“你胡說,那你為什麼攥著我的手不放?”林秋月臉色一紅。


 

“這個啊,校花姐姐,我覺得攥著你的手很舒服,所以就沒有放開”葉凌風說出了實情。


 

“哥,你聽到了吧?這個流氓欺負我”林秋月等的就是他這句話,料想自己哥哥肯定會大怒,然後把這個傢伙好好的罵一頓,只是馬上林秋月又傻眼了,自己哥哥似乎有些怕這個傢伙啊,只好又把目光轉向了李無霜。


 

“李隊長,你老公做出這種事情,你不會也不管吧?” 


 

“他死了都不關我的事情”李無霜扭頭就走,他呆在這裡實在是感覺丟人,說起來,李無霜自己對這貨還是真是有些吃不准,若是說自己不喜歡這個傢伙吧,但是至少不排斥,而且這貨也幫了不少忙,上次的殺手就是葉凌風趕跑的。


 

要是說喜歡吧,難道自己堂堂刑警隊張要去給人當小三?李無霜覺得丟人。


 

“哎,警花姐姐,你先等等我啊”葉凌風屁顛屁顛的追了上去,不過馬上這貨又回來了。


 

“校花姐姐,我去陪警花姐姐了,你把你電話告訴我吧,過幾天我就來陪你”這貨舔著臉說道。


 

“誰要你陪,你還要臉麼?”林秋月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