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可,別鬧了,媽媽不會不要你的” 


 

“可是我聽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一般都智商低,你還是離開大叔吧”可可不答應,大眼睛裡有淚珠打轉,楚楚可憐。


 

“沒事,只要你不煩人,就不把你送去孤兒院”這貨難得說了一句安慰小孩的話。


 

果然可可聽到孤兒院之後不敢還嘴了,鼓了鼓腮幫道:“媽媽,我再也不想回孤兒院了,哪裡好多人都對我兇” 


 

“別亂說話”李琳琳趕緊了打斷了可可,臉色有些吃驚,不過看到葉凌風神色如常之後,也放下心來,心道看來這傢伙眼中只有美女。


 

到了家之後,已經晚上六點了,可可在床上擺弄葉凌風上次給她贏來的娃娃,李琳琳忙著做飯,這讓葉凌風不禁有些無聊。


 

“大叔,你果然是來蹭飯吃的”可可懷裡抱著一個洋娃娃,鄙視葉凌風。


 

“不是,我是光明正大來吃飯的,對了,可可,你知道你爸爸是誰嗎?”葉凌風突然來了興趣。


 

可可聽到葉凌風問自己爸爸,不禁有些迷茫:“我沒見過我爸爸,我只有媽媽” 


 

葉凌風心裡有些奇怪,這個小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別看葉凌風一向都是大大咧咧的好像什麼都在乎,但是前提是跟自己,還有自己的女人無關,可是那天龍神說柳家的時候,他的心裡還是有不少觸動的,因為葉凌風真的不認識什麼柳家,但是自己用的的確是醫聖十八指。


 

龍神說過,自己像是柳家造出來的,葉凌風不禁覺得,自己該去京城看看那個柳家到底是怎麼回事。


 

“哦,那你的手給我看看” 


 

“不行”可可十分警惕的看著葉凌風,似乎是怕這傢伙佔自己便宜,立即說道:“大叔,你不是好人”


 

“可可,你想多啦,我對小女孩不感興趣”葉凌風解釋,隨後快速的抓住了可可的小手,內力灌輸進去,開始查探可可的身體,只是下一刻,葉凌風嬉皮笑臉就收斂了起來。


 

“玄冰體?怎麼會是一個小女孩?”葉凌風覺得奇怪,更加仔細的探查起來,就在這時,可可的臉色開始變了,似乎很掙扎,嬌小的身軀上到處都在流汗,似乎有什麼東西要破體而出一般。


 

葉凌風感覺到了可可的體內有一股力量,但是仔細查探了之後,卻又發現不了,只能放棄,可可這才醒過來。


 

“大叔,我突然感覺好累” 


 

“可可,沒事的,大叔給你梳理一下”葉凌風使出了醫聖十八指,在可可的身上點了幾下,穩住她身上不少散亂的力量,可可的臉色才好了不少。


 

“大叔,我是不是發病了?”可可問道。


 

“發病?你沒病啊”葉凌風有些奇怪,自己是神醫,什麼樣的病看不出來。


 

“可是我以前經常的發病的,都要睡好幾天才醒過來” 


 

葉凌風覺得有些不對勁,隨後問道:“你一般的都什麼時候發病?” 


 

“好像每隔幾個月就會發病一次,我也記不清了”可可有些迷茫,這話聽在葉凌風的耳朵裡,頓時變得有些凝重起來,看來事情果然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葉先生,來吃飯了”李琳琳把飯菜端了出來。


 

葉凌風本來還想再問一句的,也只好做罷,李琳琳做的是幾道家常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