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我就說了,他根本不行” 


 

“就是,這下丟人丟大了吧?餵,這位兄弟,你用的是什麼武功?” 


 

“........” 


 

一幫學生都是十分興奮,似乎已經忘了葉凌風才是他們的敵人,見到趙一鳴吃癟,都是興奮不已,因為趙一鳴這貨雖然是武術社的社長,但是卻一向喜歡貶低夏國的武術,讓人十分反感,當然少數的幾個花痴女生除外。


 

“我根本就沒用武術啊”葉凌風搖了搖頭,覺得對付這樣的貨色,直接力量和速度就能直接碾壓了。


 

“你....”趙一鳴捂著屁股站了起來,臉色難看,還是強撐道:“你別猖狂,我剛剛根本就沒用真功夫,不過是想裝....顯擺一下而已” 


 

“你直接說你想裝逼,最後跌了一個狗吃屎不就完了嗎”立即有學生說道。


 

“哈哈哈.....”眾人都是一陣大笑。


 

已經退到人群中的林秋月不禁有些無語,這貨究竟從哪裡冒出來,渾身上下透著詭異,剛剛還要圍毆他的人,現在竟然像是成了這個傢伙的粉絲一樣。


 

“你們.....你們這是什麼意思?”趙一鳴也反應過來了,怎麼剛剛他還是替眾人出頭,現在就像是變成了全民公敵一般。


 

“趙一鳴,老子看你不順眼了,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樣子,說你那個什麼跆拳道遠勝過我們夏國的武術,現在再裝逼啊”人群中不知道誰喊了一聲。


 

“就是狗屁的玩意,還當寶” 


 

“........” 


 

現在就連葉凌風和李小坤兩人都愣住了,這貨到底乾了啥缺德事,竟然惹得這麼天怒人怨,連葉凌風搶了他們校花的事情都給忘了。


 

“你們....你們敢侮辱我們跆拳道.....夏國的武術本來就是花拳繡腿”趙一鳴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沒底,要是沒有遇上葉凌風之前的話,他二話不說,就會以實力證明,可是剛剛被葉凌風一腳踹了一個狗吃屎,連反駁都變得蒼白無力起來。


 

“這位兄弟,揍他,只要你揍了他,就是我們的英雄” 


 

“對,你真是太帥啦,揍他” 


 

“.......” 


 

一幫學生頓時調轉槍頭開始幫腔葉凌風,不過葉凌風倒是覺得很享受,尤其是人家說他帥的時候。


 

“好,我現在就正式想你發出挑戰,誰要輸了,就道歉”趙一鳴臉色潮紅,知道自己沒有退路了,只能咬牙硬上,同時心裡也祈禱自己剛剛不過是一時大意。


 

“挑戰啊,還是算了吧”葉凌風搖了搖頭,有些不樂意。


 

“怎麼?怕了,怕了就道歉”趙一鳴一聽這貨頓時來了精神,一幫學生則是一臉失望的看著葉凌風。


 

“沒有啊,只是你連一招都接不下,我直接把你揍了不就行了,幹嘛要挑戰啊?”葉凌風覺得自己要是接受了這貨的挑戰,實在是有失他的身份。


 

“好,這逼裝的,我喜歡” 


 

“就是,這才是高手風範” 


 

“太帥了” 


 

“.......” 


 

葉凌風聽到這些學生說他帥,不禁更加得意起來。


 

“欺人太甚,今天我就讓你知道跆拳道的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