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卻說葉凌風跟在李無霜的後面,李無霜也不理會他,只是一個勁的向前走。

 

 

 

“警花姐姐,你要去哪裡啊?”葉凌風跟在後面。

 

 

 

李無霜頭也不回,直接把這貨當成了空氣,一路狂奔,只是李無霜也知道,這貨的跑步能力遠遠在她之上,連汽車都攆不上。

 

 

 

“警花姐姐,我知道你想什麼了,你現在跑,跑累了,我可以背著你了”葉凌風跟在後面,臉不紅氣不喘,不管李無霜跑的有多快,這貨都能緊緊地跟在後面。

 

 

 

“你能不能不要跟著我,我想一個人靜靜”李無霜轉過頭來,看著這貨有些不高興道。

 

 

 

“我陪你靜靜就好啦”葉凌風倒是覺得沒什麼不妥。

 

 

 

李無霜聽了之後,覺得和這貨交流實在是有些費勁,有你這尾巴在,怎麼能靜靜?知道今天這貨又去調戲人家校花之後,李無霜覺得自己好好審視一下自己和葉凌風之間的關係。

 

 

 

只是胡思亂想了半天,最後李無霜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這貨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能保護她弟弟,可是自己也用不著以身相許吧?就算願意,要是明媒正娶,李無霜覺得也可以接受,但是這貨偏偏是個花心大蘿蔔,到處拈花惹草,惹得天怒人怨。

 

 

 

“你都有好幾個老婆了,為什麼還要去勾引那個學生?”李無霜沒好氣的問道。

 

 

 

“警花姐姐,其實女人每個月都會來那個的,到時候肯定有人不能陪我啊,所以我要的一個月不重複的”這貨倒是說出了實情。

 

 

 

李無霜聽到這話之後,恨不得把這貨給殺了,來那個又不是誰想的,這貨難道一天都等不了嗎?

 

 

 

“那好,我問你,我在你心裡是什麼?”

 

 

 

“你當然是我老婆了”這貨回答的倒是挺快。

 

 

 

“那唐心怡呢?還有那個夏憂”

 

 

 

“他們也是我老婆啊,就算現在不是的,以後也會是的”葉凌風覺得這些問題實在是太簡單了,都不需要他去說。

 

 

 

“那你最喜歡哪一個?”李無霜這一次倒是很有耐心,因為他覺得自己有必要和這個傢伙好好聊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