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行雲,你這個白痴,猜我這次會怎麼對付你?”葉凌風來了,像是一道鬼影一般,突然出現了在了龍行雲的面前。

 

 

 

“你算什麼東西,敢跟我們少爺這麼說話?”黑六頓時怒道。

 

 

 

“你的嘴真臭”葉凌風一巴掌扇在了黑六的臉上,黑六本來看到葉凌風出手,下意識的就要去擋住,可是他發現自己明明封死了對方的出手路線,可是那隻該死的手還是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臉上。

 

 

 

“啪”一聲。黑六感覺自己的臉像是被車撞了一般,整個人感覺天旋地轉,脖子劇痛,彷彿自己的腦袋要離開自己的脖子一般,摔在一邊。

 

 

 

“好了,現在到你了”葉凌風把目光轉向了龍行雲。

 

 

 

此刻的龍行雲已經冷汗淋漓,他聽說葉凌風去了南都大學這才敢來唐家,要不然借他十個膽子,他也不敢來。

 

 

 

“葉先生,這些都是誤會......”

 

 

 

“誤會?”葉凌風打斷了他的話,隨後指了指地上的老張說道:“這也是誤會嗎?我爸爸說過,有人得罪我可以先警告,如果他不聽的話,然後再動手,可是我已經警告你們龍家兩次了。我覺得沒有必要再警告了”

 

 

 

聽到葉凌風的話,龍行雲嚇得手足無措,每一次葉凌風說話的時候,他都以為葉凌風是在說大話,可是每一次這貨都做到了。想到這裡,龍行雲的心底上來一陣恐懼,現在才知道生命的可貴,沒有那玩意至少還能活啊,至少他還是龍家的少爺,沒有地位也可以山珍海味,豪宅別墅啊。

 

 

 

“葉先生,你先不要動手,我.....你可以抓了我,然後去換那些人質”龍行雲終於想到了一個可以救命的辦法。

 

 

 

“是嗎?好吧”葉凌風倒是答應了下來。

 

 

 

龍行雲一聽,如蒙大赦。

 

 

 

“不過,你欺負我心怡老婆,還有爸,我肯定要先教訓你,這樣,我爸爸經常叫壞人惡棍,我就把你變成人棍”

 

 

 

“人棍?”聽到這個詞,龍行雲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因為在京城的時候,龍行雲看上一個美女,可是那個美女有男朋友了,就打了龍行雲一頓,後來那個男人被龍行雲抓住,直接削成了人棍,然後綁上石頭扔到了河底,那個男人聲嘶力竭的慘叫聲,當初讓龍行雲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