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刻的龍行天四肢已經削成了人棍,除了頭之外,哪裡還能看出這是一個人來?中年人的面色變了,看向了葉凌風,目光之中帶著怨毒。

 

 

 

“敢傷我龍家的人,你會付出代價的,不止是你,還有你身邊的女人,我龍家要讓生不如死,生不如死”中年人怒吼。

 

 

 

“白痴。什麼叫敢傷你龍家的人?我都傷了好幾次了,回去告訴龍千山那個老傢伙,不聽話的話,我讓他斷子絕孫”

 

 

 

“你......”中年人指著葉凌風說不出話來,這一次來南都,動用了黑白兩道,以雷霆之勢強勢而來,數管齊下,為的就是收拾葉凌風,可是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什麼我?你們龍家人真是不要臉,敢去欺負老婆,我把你們全部廢掉”

 

 

 

“你敢”中年人握緊了拳頭,渾身氣勢一振,帶著一股威壓,看的出來。他比上次跟在龍行雲身邊的人強了不少。

 

 

 

“白痴,我有什麼不敢?”葉凌風直接衝了過去。

 

 

 

“找死”兩個黑衣衛瞬間衝了上來。

 

 

 

要知道自從來到了大都市之後,葉凌風很少出手,就是出手,也都是十分隨意。但是今天葉凌風卻主動出手了,因為他真的怒了,這一刻的葉凌風開啟了自己兩成的力道,像是一頭公牛一般直接撞了過去,兩個黑衣衛和葉凌風一接觸,就像是撞到了坦克一般,摔出老遠,生死不知。

 

 

 

“猛虎衝拳”中年人像是一頭猛虎覺醒,握手成圈,陡然一拳揮出,準確打在葉凌風的身前,只是馬上中年人就是面色一變。

 

 

 

因為他感覺自己的拳頭像是打到了鋼鐵一般,一股強大的衝擊力像是坦克一般撞在了他身上,中年人只感覺五臟沸騰,頭暈眼花,身子都飄了起來,摔出老遠,這一刻他終於相信了白魔鬼的話,這個傢伙,有著媲美七神的實力。

 

 

 

只是葉凌風卻並沒有停手,來到他的面前,一腳踩向了他的小腹,中年人只感覺自己的丹田像是氣球一般受到了碾壓,隨後爆炸開來。

 

 

 

“不--”中年人聲嘶力竭的大吼,只是一切都已經遲了,他感覺自己現在一根手指頭都很難動。

 

 

 

“好了,你現在已經是廢人了,還是讓你回去,告訴龍千山那個老頭,我要讓他斷子絕孫”葉凌風說完。招呼兩個黑衣衛道:“你們兩個還沒死吧?我也不想和你們小腳色計較,把他們兩個都抬回去吧”

 

 

 

兩個黑衣衛趕緊爬起來,抬起了中年人和龍行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