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呦!這不是唐老爺子嘛?”年輕的警察不屑的看了一眼唐天成,隨後笑道:“怎麼,最近你唐家諸多不順嗎?”

 

 

 

唐老爺子麵色難看,因為就在昨天,唐家的所有生意上的伙伴,幾乎一下子都全部終止了和唐家的合作,唐氏集團的股票幾乎直線下跌,唐老爺子畢竟活了這麼一大把的年紀。哪裡還能不知道這其中有人搗鬼?

 

 

 

“只要人站的正,不順也會順,小伙子,我勸你不要把事情做絕了,要不然的話,沒法收場”唐老爺子緩和了一下面色,從新變得平靜起來。

 

 

 

“唐老爺子覺得你還有資格教訓我麼?你唐家還能撐幾天?”年輕人絲毫不以為意道。

 

 

 

“唉,所以說,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只能做狗,但是卻沒有做狗的覺悟”唐老爺子有些失望的看了一眼年輕警察。

 

 

 

“你罵誰呢?老傢伙,你以為你還是那個南都首富麼?唐天成,不要給臉不要臉”年輕的警察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般。頓時憤怒了。

 

 

 

“難道不是麼?其實你比我們還要可憐,你自以為背後的那些大人物會保護你,其實你都沒有想過,他們做事。何曾需要過你?現在又找你,難道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嗎?”

 

 

 

唐老爺子這話一出,年輕的警察也是面色一變,他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就感覺有些蹊蹺,不過為了榜上龍家這棵大樹,他可不在乎。

 

 

 

“現在說這些不覺得晚了麼?從你們得罪龍家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有今天,難道你還不明白麼”

 

 

 

“警花姐姐,看來龍千山那個老頭並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我要讓他斷子絕孫”葉凌風有些憤怒了,從來到這個大都市起,他生氣過,但是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憤怒過。

 

 

 

“你現在還是管好你自己吧”年輕的警察不屑道。

 

 

 

唐老爺子上前兩步,看向了葉凌風,笑道:“小葉,你知道我為什麼來嗎?”

 

 

 

“爺爺,你......”葉凌風第一次覺得自己說不出話來,過了許久才道:“爺爺你放心,凡事欺負我們的人都會復出百倍的代價”

 

 

 

“我來是想告訴你,爺爺知道你的本事,這些人根本抓不住你,但是爺爺就是放心不下你這一點,知道嗎?武力解決不了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