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夏老鬼聽到這話,氣的手都發抖,這可是自己的閨女啊,竟然胳膊肘向外拐了,要和他斷絕關係,夏老鬼猝不及防,有些蒙了。

 

 

 

“怎麼?難道我說的不夠清楚嗎?別以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你這不過是投鼠忌器。真的以為葉凌風完了,我天門就能置身事外了?老娘最恨你這種沒骨氣的男人”

 

 

 

“我是你老子”夏老鬼怒吼,自己閨女在自己面前稱老娘。

 

 

 

“老娘已經和你斷絕關係了”夏憂臉色變得極為陰沉,夏老鬼看向自己的寶貝閨女,頓時愣住了,這個閨女從小就對他有恨意,現在又遇到了這種事情,活了大半輩子的夏老鬼此刻真的有些怕了。

 

 

 

“憂憂,你先不要衝動”夏老鬼緩和了一下面色,隨後看向利刃道:“老爺子那邊怎麼說?”

 

 

 

“到現在還沒有回話”利刃看起來也有些不高興。

 

 

 

夏老鬼站起身來,隨後冷冷道:“在我天門躲了這麼多年,現在遇到事情就往後縮?哪有那麼好的事情。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們”

 

 

 

夏老鬼下定了決心,隨後道:“憂憂,你先不要急,我們去找他。至少能保護我們的安全”

 

 

 

夏憂對於這個倒是沒有在意,他也想去見見那個龍神,至少葉凌風給那個老傢伙治過病,說不定能幫上忙。

 

 

 

“........”

 

 

 

而此刻的李琳琳正在學校門口等著可可放學,學校的大門剛一打開,李琳琳就走了進去,來到了可可的班級,不少家長都在等著領孩子。

 

 

 

李琳琳向著可可的班級裡瞄了一眼,卻沒有看到可可,頓時有些奇怪,趕緊問老師道:“可可呢?”

 

 

 

年輕的女教師顯然認識李琳琳,有些奇怪道:“不是被接走了麼? ”

 

 

 

“接走了?”李琳琳一愣,隨後有些奇怪道:“誰來接的?”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那個人穿的很怪異,可可認識他,就跟著他走了”李琳琳一聽,感覺天旋地轉,可可認識的?頓時下意識的問道:“是不是一個十八九歲的年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