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傑克面色大變,使出渾身解數,一下子趴在地上,軍刀從頭頂飛了出去,擦破了一點皮,這才險之又險的避了過去。

 

 

 

“你......”傑克直接嚇蒙了,身為殺手,不知道殺過多少人,但是這一刻,他真的有一種見到了上帝的感覺。

 

 

 

“你是不是很想去見你們的上帝?我可以送你去啊”葉凌風走了過來。撿起傑克軍刀晃了晃。

 

 

 

“你究竟是誰?看你這樣子不是米國人,難道.......”傑克的臉上驚疑不定,一開始雖然有些震驚,但是身為殺手,經歷過無數的生死瞬間,也讓他快速的冷靜下來。

 

 

 

“難道什麼?”

 

 

 

“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這樣的高手,恐怕就是天級殺手,也殺不了你,七神,六皇,你是哪一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傑克知道自己踢到鐵板了。

 

 

 

“什麼七神六皇?我不知道,不過我問你,裡面還有幾個人?”葉凌風問道。

 

 

 

“你真不是七神六皇.....”

 

 

 

“閉嘴,我說不是就不是,還有。你是殺手公會,還是殺手聯盟的?”葉凌風突然想起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我們是殺手聯盟的”傑克說道。

 

 

 

“殺手聯盟的啊,好吧,我肯定會收拾你的,不過你現在告訴我。裡面有幾個人?”葉凌風再次問道。

 

 

 

聽到葉凌風要收拾他,傑克下意識的一愣,還是道:“裡面只剩下四個人了,三個是龍家人,還有一個是我們的人”

 

 

 

“好吧,你去喊話,告訴裡面的龍家人,把李曉坤放出去,我就放了龍行雲這白痴”葉凌風提了提手裡的垃圾袋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