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事了?”龍三又是一愣,感覺到了事情的非同尋常,心反而冷靜了下來,問道:“怎麼回事”

 

 

 

兩個黑衣衛互相對視了一眼,沒敢說話,一人從車子裡搬下來一個人。

 

 

 

“老七,你怎麼了?”龍三一看到老七氣息微弱,頓時吃了一驚。

 

 

 

“三哥,我廢了”龍七雙目含淚抓著龍三的手。

 

 

 

龍三的臉色頓時變了,他狠狠的握緊了拳頭仰天怒吼道:“姓葉的。我一定要殺了你,殺了你”

 

 

 

“老三,你先冷靜,冷靜知道嗎?那個姓葉的不是普通人,他有媲美七神的實力,我們看走眼了”

 

 

 

“什麼?”龍三陡然停了下來,眼中帶著難以置信的神色:“他有媲美七神的實力?你是在說笑嗎?他只有十八歲啊”

 

 

 

“老三,你覺得我是說謊的人嗎?我們請來的殺手之中有一個地級殺手,直接被他調轉了槍頭,黑衣衛在他面前簡直就是三歲的小孩一般,而我,他都沒有出手,就把我撞飛了,我沒有絲毫的抵抗之力,我說了這麼多。就是不想家族再有損失了,我們要從新審視這個人”

 

 

 

聽到老七的話,龍三眼中帶著駭然,從龍行天開始,他們就一直沒有好好審視過葉凌風這個人。到了龍行雲之後,他們覺得自己的臉被打了,就來報仇。

 

 

 

龍家的陣容不可謂不強大,有龍三和龍七這兩個老輩的高手壓陣,也有龍行雨這樣的年輕一輩高手,加上黑衣十衛,和整個南都的黑白兩道配合。

 

 

 

龍家人覺得,他們已經夠看得起葉凌風了,可是現在才發現,所謂的雷霆之勢,現在早就已經支離破碎,黑衣十衛幾乎全軍覆沒,龍七被廢了,連請來的殺手被人直接嚇跑了。

 

 

 

這一切的一切,讓龍家人又驚又怒,龍三的心裡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若是現在回去,恐怕比上一次龍行雲被廢的時候影響還要壞,龍家人來勢洶洶,結果卻夾著尾巴回去了,到了那個時候,龍家人的臉面何存?

 

 

 

如果不回去的話,要是如老七所說,有媲美七神的實力,他在這裡不是送死麼?龍三爺覺得這輩子也沒有像今天這麼難受過。

 

 

 

先是到了手裡的小公主就這樣沒有了,又是得知了葉凌風的實力心中驚懼,使勁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這才看到了另一個黑衣衛手裡拿著什麼東西,期初他並沒有在意,一直把心思放在龍七的身上。現在一看,頓時驚訝道:“行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