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群仙樓可以說是南都很出名的一個飯店,但是卻很少有人光顧,因為這裡是出了名的黑,價格高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地步,據說這裡的廚子是前朝御廚的後人。

 

 

 

但是也有人說,這群仙樓背後有背景,要不然的話,不知道被收拾了多少次。據說之前有個大佬去群仙樓吃飯,後來因為給不起錢,最後就直接消失了。

 

 

 

而韓甜甜之前也有一次,帶著幾個同學去吃飯,結果要價高了,韓甜甜覺得這是宰他,就不想給錢,結果被人關了起來。最後還是韓老爺子出面給了錢,才把她給領了回來。

 

 

 

韓甜甜後來想去找這個酒樓的麻煩,但是自己的爺爺和家人都不讓,這才罷休,不過自從這件事之後,不少人都會拿這件事嘲笑韓甜甜。

 

 

 

如今拜了這麼一個厲害師父,韓甜甜覺得自己這次一定要找回場子!

 

 

 

“師父,你看,過了前面的紅綠燈就到了”韓甜甜有些興奮,這丫頭一向喜歡舞動弄槍,天不怕地不怕。

 

 

 

“哦,校花姐姐,你來過嗎?”葉凌風沒有理會韓甜甜,而是看著林秋月,自從上了車之後,他就一直盯著林秋月看個不停。

 

 

 

“沒有,葉先生,你能不能不要這麼盯著我看”林秋月被這貨看的渾身不自在。

 

 

 

“可是這裡就你最漂亮,最吸引人啊,我看著你,說明你魅力大”葉凌風理所當然道。

 

 

 

林秋月聽到這貨這麼說,感覺挺有道理啊,可是就是不舒服,隨後道:“林先生,你知道我為什麼出來和你吃飯嗎?”

 

 

 

“因為你喜歡我唄,我媽媽說了,一個女孩子要是跟你去吃飯呢,就說明她喜歡你”葉凌風又把媽媽的話給搬了出來。

 

 

 

“是嗎?可是葉先生,我覺得我要跟你說清楚,你要是真的喜歡我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個追求我的機會,但是你一定要尊重我”林秋月現在知道甩不掉這貨。再說自己身為大學生談個戀愛也沒什麼,對這個傢伙可不能來硬的,要不然吃虧的是自己,還不如換個溫柔點方法。

 

 

 

“校花姐姐。我一直尊重你啊”葉凌風有些奇怪,沒有想到她會問這樣的話。

 

 

 

“好,葉先生,那你以後做什麼事情要經過我的同意,還有就是不許那些人喊師娘,我們還沒結婚呢”林秋月現在也變聰明了,知道曲線救國了,她要十分耐心的把這些東西一一的解決掉。

 

 

 

“這個不算大事,我讓他們別喊就是了”葉凌風倒是不在乎這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