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閉嘴,誰是你們師娘?”林秋月怒了,之前只有馬候一個人喊,已經夠讓她難受的了,現在倒好,一幫人都來喊師娘了。

 

 

 

“師娘,你放心,我以後一定好好孝敬您”

 

 

 

“我也是師娘,只要你能讓師父收下我,以後你讓我幹什麼我就乾什麼”

 

 

 

“師娘。還有我,我也要學,這幫男生不方便,我雪會了絕世武功,可是貼身保護”

 

 

 

“........”

 

 

 

林秋月感覺天旋地轉,這個世界是怎麼了?人怎麼變得這麼瘋狂了,她對於舞刀弄槍這些,一向沒有什麼興趣,沒想到這幫同學,為了拜這貨為師,竟然都來了。

 

 

 

她似乎看到了以後她在校園裡的日子,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有人衝著他喊師娘,想到這裡林秋月也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了。

 

 

 

“姓葉的,你到底想怎麼樣?”林秋月怒吼道。

 

 

 

“校花姐姐。你別生氣,是他們要拜師,我可沒有收”葉凌風見林秋月來了,趕緊上前來解釋。

 

 

 

“我不生氣?我能不生氣嗎?我林秋月就想好好讀書,你呢?你一來就把我的生活全部打亂了,葉先生,我知道你厲害,你無敵,麻煩你放過我行不行?”

 

 

 

一幫學生還是第一次見到一向文靜的林秋月發這麼大的火,都有些傻眼了。

 

 

 

“這有什么生氣的,校花姐姐,讀書有什麼好?我最討厭讀書了”葉凌風撇撇嘴,覺得有些難以理解。

 

 

 

“你以為誰都跟你葉先生一樣嗎?我告訴你,以後你要是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葉凌風聽到這話倒是有些耳熟,仔細一想,才回想起來,當初的李無霜就經常說這樣的話,笑道:“校花姐姐,沒事的,你現在是不知道我的好,嘿嘿,等你知道我的好,就是讓你走,你都不走了”

 

 

 

林秋月看著這貨一臉奸笑,又仔細咀嚼了一下這貨的話,頓時怒道:“下流,不要臉”林秋月說完之後,竟然捂著臉哭著跑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