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踹你那是應該的”葉凌風覺得這事沒什麼不妥。

 

 

 

“是,是,師父,你是不知道啊,這幾天我力氣大了不少,打架都是一個打好幾個,再也沒人敢欺負我了”馬候說到這裡有些興奮。

 

 

 

“才打幾個啊?你還要好好練練,有時間你可以去唐氏莊園找我,你這還不行”葉凌風對這個徒弟有些無語,這才能打幾個就樂成這樣了。也太丟人了。

 

 

 

“師父,你是來找師娘麼?”

 

 

 

“是啊,校花姐姐在哪裡呢?”

 

 

 

“走,我帶你去”馬候引著葉凌風走向了前面的教學樓,但是兩人還沒有走幾步,就看到一群人,一個個穿著跆拳道服,為首的一個正是趙一鳴,正怒氣沖衝的向著一棟教學樓走了過去。

 

 

 

“這個白痴是要幹嘛呢?”葉凌風覺得有些不對勁。

 

 

 

“哎呀”馬候拍了一下腦袋,這才道:“師父。要不是遇上這傢伙,我都忘了,聽說趙一鳴上次被你收拾了之後,把他的跆拳道師父給找來了,要收拾你,不過最近也沒有見到你,就去找韓甜甜了,說要來一個什麼大比,韓甜甜就答應下來了”

 

 

 

“啥?”葉凌風一聽,有些無語道:“韓甜甜那三腳貓的功夫,輸了不是給我丟人麼?”葉凌風覺得這關乎自己的聲望,要去看看。

 

 

 

“對,師父,你去收拾他,那幫傢伙真不是東西。一來就貶低咱們夏國的武術”馬候看來也是對那幫傢伙沒有好感。

 

 

 

女子武術社內,韓甜甜正帶著一幫大學生在練習。

 

 

 

“看好了,這是我師父教我的龍爪手”韓甜甜大言不慚的忽悠,一陣亂抓,不過她學過不少功夫,沒事也能翻幾個跟頭,配在她所謂的龍爪手裡面,看起來雖然彆扭,但是一幫女大學生也不識貨,見她會翻跟頭,就覺得韓甜甜厲害,弄的一幫女大學生都跟著模仿。

 

 

 

“你們先把這一招學會,下面我再教你們高深的武學”韓甜甜停下來,喝了一口礦泉水,又擦了一把汗,這才坐在一邊,看著這幫女大學生練習。

 

 

 

說來這韓甜甜最近過得倒是挺滋潤的,自從她是葉凌風的徒弟這事在學校公開之後,不少人都來報名,本來幾乎沒有人的女子武術社,一時間變得人聲鼎沸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