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向著龍三走了過去。

 

 

 

“為什麼你們龍家這麼多白痴呢,我說的話每次都不聽”葉凌風不滿。

 

 

 

“你不要猖狂,我龍家......”

 

 

 

“龍家怎麼了?”

 

 

 

葉凌風打斷了龍三的話,一步步向著龍三走去,他每向前一步,龍三都下意識的後退一步,眼中帶著驚恐。

 

 

 

“你到底想怎麼樣?”龍三怒道,只是聲音顯得十分蒼白無力,恐怕誰也不會相信,大名鼎鼎的龍三爺。也有這個時候,面對不可戰勝的對手,也會像常人一樣恐懼成這個樣子。

 

 

 

“把你廢了,再變成太監”

 

 

 

聽到這話之後,龍三的眼中陡然閃過了一道陰狠,他知道自己就算是跪地求饒,眼前的這個年輕人也不會放過他,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放手一搏。

 

 

 

“不要以為力氣大就厲害,這個世上大力士多的是。但是沒有幾個能夠成為高手,我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龍家的絕學,你現在收手還來得及”龍三說道。本來前面說的還有幾分骨氣,但是最後一句卻表示他已經怕了。

 

 

 

“說這些還不是害怕嗎?若是不害怕的話,依照你們龍家人的德行,早就動手了,還有白痴,記住,我不是不會武功,是因為你太弱了。根本就不值得我用”

 

 

 

龍三感覺自己的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輕視,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把自己放在眼裡,他沒有多說,雙手張開,化成利爪。隨後突然向著葉凌風撲了過去,雙爪不斷的變換,帶起一道道殘影,彷彿間他的兩隻手,變成了無數隻手,正是龍家的絕學龍爪!

 

 

 

當初龍三爺曾經用這一招滅過一個外國的大家族,令人聞風喪膽,只是葉凌風看到這一幕之後,卻沒有動。

 

 

 

龍三的爪法十分陰險,直接抓向了葉凌風的雙眼,這十分詭異,一般人看到這一幕之後,恐怕早就嚇傻了。

 

 

 

“白痴,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一力破萬法”葉凌風握起拳頭,一拳轟了出去,帶起一道罡風,那罡風像是突然之間,變成了颶風一般,龍三感覺自己的爪法突然慢了下來,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感覺自己頭被一拳擊中,那拳頭像是鐵鎚一般砸在了他的腦袋上,整個人都倒飛出去。

 

 

 

“不,這不可能。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龍三的眼中帶著難以置信,自己引以為傲的龍爪竟然連他身子都沒有沾到,就直接被一拳轟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