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看了林秋月一眼之後,又感覺有些不對勁,這個二十來歲的女孩不像是高手啊。

 

 

 

“葉先生,你不會是在逗我吧?我的這個手下可是高手”馬文斌想到這裡又放鬆了下來。

 

 

 

“是嗎?”葉凌風對著林秋月就是一指點出,那個穿著中山裝的男人下意識的以為葉凌風這是偷襲,身子一側,躲到了林秋月的身後,但是那把匕首還是留在林秋月的脖子上。

 

 

 

只是馬上三人都有些意外,因為這貨只是指了一下,並沒有什麼飛刀等東西飛出來,馬文斌有些意外道:“葉先生,沒想到你也會玩這種虛張聲勢的把戲。現在我想我們可以好好談談了”

 

 

 

“你這麼大年紀了怎麼還這麼白痴呢?校花姐姐,你過來”葉凌風說道。

 

 

 

林秋月一聽,臉色有些驚愕,自己被人家刀架在脖子上。這貨竟然還讓她過來,是想自己死麼?

 

 

 

“不要動”只是林秋月還沒有反應過來,馬文斌的那個手下已經嚇了一跳。

 

 

 

“啊”林秋月大叫一聲,想做一個抱頭的動作,這也是女生的本能反應,可是誰知道她的胳膊蹭到了那個身穿中山裝的人,那個人像是被錘子砸中一般摔出來老遠。

 

 

 

“哈哈,校花姐姐,你真是太厲害了”葉凌風大搖大擺的走過去,挽住林秋月的胳膊,只是林秋月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

 

 

 

有些傻眼的看著摔在不遠處的人,怎麼也想不明白,怎麼自己一甩手,就把這個人給摔出去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林秋月戰戰兢兢的問道。

 

 

 

“因為你剛剛喝了那碗湯啊,其實我剛剛用一根氣針扎了你的百會穴上,把他激發了出來,所以你就厲害了校花姐姐”葉凌風解釋了一下,隨後看向馬文斌道:“老頭,你偷襲我校花姐姐,所以你給我的補償要加倍”

 

 

 

“我沒有東西給你補償”馬文斌怒道。

 

 

 

“你要是不給,我就自己去找,把你這冰窖的里的東西全部拿走,你看怎麼樣?”葉凌風笑道。

 

 

 

馬文斌臉色一變道:“葉先生,你以為我馬文斌當了幾十年的國師,就沒有一點真本事嗎?”

 

 

 

“有啊,不過在我眼裡,有和沒有都是一樣的,你要是能贏我的話,早就動手了,幹嘛還要這樣連哄帶騙,還拿校花姐姐來威脅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