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我喝出來了啊,你那個湯也沒什麼特別啊,從小到大,我媽媽沒事就給我做著喝”葉凌風說出了實話。

 

 

 

這下老者有些無語了,這些東西他還是有大機緣得到的,這貨竟然說他天天喝?你當這是白開水啊?

 

 

 

“這個葉先生,你喝了那湯之後,有什麼感覺?”不過老者一大把年紀了。也不會跟他鬥嘴。

 

 

 

“沒有什麼感覺啊,你的搭配不行,所以味道不怎麼好”

 

 

 

聽到這裡,老者的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呼吸都有些急促道:“葉先生,那你說應該怎麼搭配?”

 

 

 

“這湯其實開始倒是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我猜你肯定是忘了什麼東西”

 

 

 

“忘了東西?”老者一愣,隨後激動道:“葉先生。的確是忘了東西,我也不瞞你,我叫馬文斌”老者提到自己的名字,眼中有些得意。

 

 

 

“馬文斌?沒聽說過”葉凌風確實沒有聽過這個名字。

 

 

 

老者有些尷尬。不由得老臉一紅,隨後道:“葉先生,我是太祖當年的警衛員”

 

 

 

“太祖的警衛員?哦,我明白了,你和韓晨光一樣是麼?”這個葉凌風倒是聽說過韓晨光是太祖的警衛員,沒想到眼前這老頭也是。

 

 

 

“不對啊,我看你都快一百歲了,比起韓晨光老了不少”葉凌風有些不解,這年齡相差的也太大了。

 

 

 

“唉,葉先生,我可以和你說實話,我是前朝的國師,後來才跟了太祖”說到這裡,老者眼中帶著滄桑感。

 

 

 

葉凌風算是明白為什麼這個酒樓裡一共就三個人,都穿著中山裝了,原來是這樣,不過葉凌風倒是聽自己的爸爸說過,前朝的那個國師很不簡單,沒想到今天遇上了。

 

 

 

“是嗎?看來這四靈湯對你很重要?”葉凌風問道。

 

 

 

“是很重要,我想用他去救一個人,可是當初我師父留下的四靈湯製作方法少了一頁,我到現在也沒有做出來,所以就在這裡開了一家酒樓,想找到能夠認出四靈湯的人,可是這一等就是等了三十多年了,也沒有等到,這些年來,我也花了不少錢。都是一無所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