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卻說葉林峰和李無霜兩人駕車一路向南,沒多久就出了南都的市區,到了郊區之後,出現了不少低矮的民房,而南郊倉庫其實是一個已經廢棄了很久的倉庫。

 

 

 

“警花姐姐,你打那個電話,我跟他說”葉凌風說道。

 

 

 

李無霜拿出了手機,撥通了李曉坤的電話,然後遞給了葉凌風。

 

 

 

“李隊長,你們來的真是太慢了。我還在考慮,你們要是來的慢了的話,讓你弟弟先吃點苦頭呢”電話那一頭的男人像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一般,十分自信。

 

 

 

“白痴,你要是讓他吃苦頭,我就讓你們龍家的那個龍行雲吃苦頭”葉凌風直接說道。

 

 

 

電話那一頭沉默了一下,似乎沒有想到對方會這麼說,立即問道:“你是葉凌風?”

 

 

 

“是啊,你們這群白痴現在才知道啊,那個龍行雲現在在我手裡,你要不要聽聽他說話?”葉凌風提到龍行雲的時候,不禁看了一眼後座上半死不活的龍行雲。

 

 

 

“葉凌風,你不要胡說,龍家少爺怎麼會在你手裡?”電話那一頭的男人明顯不相信,隨後道:“我們要聽聽龍家少爺的聲音”

 

 

 

“好啊。那你等一下啊”葉凌風把電話放在一邊,扭過頭看向後座的龍行雲道:“白痴,我跟你說,我可以先讓你不疼,不過你要是不會說話的話。我就從新讓你疼起來”

 

 

 

龍行雲現在渾身都被汗水濕透了,渾身劇痛,苦不堪言,可是偏偏死也死不掉,暈也暈不過去,現在的龍行雲可算是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了。

 

 

 

若是還有來世的話,寧可投胎做豬做狗,也不願意選擇和葉凌風為敵了,聽到葉凌風能讓不疼之後,簡直就如同聽到了天籟之音一般,連連點頭。

 

 

 

葉凌風見他聽話,在他身上點了幾下,隨後拿掉了塞在龍行雲嘴裡的抹布,龍行雲立即開始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白痴,快說話”葉凌風把電話遞給了龍行雲。

 

 

 

“我是你們的少爺,你們趕緊放了那個李曉坤”這次龍行雲倒是聽話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