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人正開車前往南郊倉庫,然而這個時候,唐老爺子的手機又響了。

 

 

 

“爸,現在集團這邊,快要頂不住了,心怡還在裡面呢”唐老爺子的手機一接通,就听到了唐子豪焦急的聲音。

 

 

 

葉凌風急了,從來到大都市到現在從來沒有這麼急躁過,本來他以為可以面對一切的敵人,可是現在才發現。他根本分不開身。

 

 

 

“警花姐姐,前面左轉,去天門的別墅區”葉凌風突然想到了龍神,那個已經風燭殘年的老者,身邊有不少高手,他現在不會分身術,而且對手這一次的動作實在是太大了,幾乎是以雷霆之勢,對和他有關的人出手。

 

 

 

葉凌風覺得,龍神現在至少可以保證李無霜和唐老爺子的安全,李無霜心裡也有些亂,但是還是按照葉凌風說的調轉了車頭,向著天門的別墅區而去,沒多久就在別墅的門口停了下來。

 

 

 

“葉先生,是你?”血誓看到了葉凌風。臉色一變,不過瞬間就明白了葉凌風來的意思,這小子猖狂了這麼久,恐怕是來求助的。

 

 

 

“是我,龍神在不在?”葉凌風直接問道。

 

 

 

“龍神在裡面呢”血誓指著別墅道。

 

 

 

葉凌風看了一眼別墅。隨後直接化作一道殘影,一個閃身已經從窗戶進了龍神的房間,龍神見到他上來也是吃了一驚,沒想到這個傢伙的速度竟然這麼快。

 

 

 

“龍神,我想把這兩個人放在你這裡,可以嗎?”葉凌風問道。

 

 

 

龍神被葉凌風治好之後,本來已經蒼老的面容,現在竟然有一種從新煥發生機的感覺,渾濁的雙眼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道:“你究竟有多強?”

 

 

 

“你為什麼要問這個? ”

 

 

 

“因為我要知道勝負,才會選擇勝利的一方”龍神說道。

 

 

 

“好吧,我告訴你,我爸爸曾經說過,就是你巔峰的時候,我也勝過你一籌”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