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是這樣,當初在唐小姐的生日晚宴上見過你,我叫林飛”男人很客氣的伸出手要和葉凌風握手。


 

其實林飛見到葉凌風之後,頭都大了,這貨用危險人物都難以形容,把京城的兩大家族都給收拾的抱頭鼠竄,這幫傢伙竟然敢惹他?


 

不過林飛也知道這件事其中肯定有貓膩,憑藉葉凌風的身手,要是真的想傷人的話,估計這裡的人沒有一個能活著的。


 

“你們.......”被葉凌風捅了屁股的傢伙驚訝說不出話來。


 

“警匪一窩”人群之中不知道誰先叫了一聲,剩下的人立即跟著叫喚起來,一幫警察和武警都是面色鐵青。


 

“給他們拍下來傳到網上去,看看誰還敢包庇”人群中有人提議了一句,眾人立即拿出手機,對著兩人就是一陣猛拍。


 

不過葉凌風這貨卻絲毫沒有在意,伸出手和林飛握了一下,隨後道:“原來是這樣啊” 


 

“是的,葉先生,你能否說一下這件事是怎麼回事?”林飛有些為難,面對這些人狂拍,他肯定要調查下去,但是又不敢得罪葉凌風。


 

“哦,他們的小孩拿著鉛筆刀捅我,還說什麼捅死我都不犯法,我就把這個傢伙捅了”葉凌風指了指捂著屁股的男人。


 

眾人一聽,立即把目光轉向了捂著屁股的男人,男人面色一白,隨後還是咬牙道:“你胡說,我沒有說這話” 


 

不過林飛能夠成為武警隊長,察言觀色肯定是有一套的,見到這傢伙的臉色變化,就知道事情估計和葉凌風說的差不多了。


 

“把這裡的人都給我圍住了,誰也不許走,你們不是能拍嗎?好,我現在就讓你們拍”林飛十分強勢。


 

“我們要回家”有人不高興道。


 

“剛剛起哄的有你吧?”林飛冷冷道。


 

這人被林飛一說,立即閉上了嘴,不敢再出聲。


 

“把這家幼兒園的老師給我叫過來,你們兩個,給我立即前去調取監控錄像,看看是怎麼回事,在場的,誰要是有現場的證據,可以提交上來,我可以提前放他回去,若是不然的話,你們就是煽動暴亂” 


 

聽到林飛的話,一幫人腸子都悔青了。


 

“警官,我這裡有,剛剛拍下來的”一個中年女人舉起手中的手機。


 

“拿過來” 


 

兩個警員上前拿過手機,林飛故意把聲音調到最大,然後點了一下播放,裡面立即傳來了葉凌風的聲音。


 

“他剛剛拿那個鉛筆刀扎我,你看到了沒有” 


 

“哎呦,我說你這人也真是,這麼點孩子,扎你一下怎麼了?把你殺了都不犯法” 


 

“好吧,那我現在就扎你一刀” 


 

雖然裡面有些嘈雜,但是兩人的對話還是被聽的十分清楚,捂著屁股的男人頓時臉色一白。


 

“你們都聽到了沒有?想看視頻的,我可以把他傳到網上,大家可以隨便去看”林飛算是鬆了一口氣,至少事情和他想的差不多,隨後看向捂著屁股的男人道:“你就是這麼教育孩子的?為人父,不知道給孩子做好榜樣,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你難道不感道愧疚麼?” 


 

邊上不少圍觀的人群立即對這個男人露出了鄙夷的神情,不少人甚至私下里大罵這個傢伙,男人臉上一陣青,一陣白,臉色潮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你還有什麼話說?”林飛冷冷問道。


 

“這個.....警官,都是我的錯,我也是一時糊塗啊”捂著屁股的男人都快哭了。


 

林飛聽到這個傢伙說的話很滿意,隨後面向人群道:“諸位,我相信事情的經過你們也知道了,我就不多說了我們一定會秉公處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