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裝逼”有人頓時不屑的說道。


 

“吹牛,要說養小三的話,我還有可能相信” 


 

“你看他穿的,雖然不便宜,但是也就幾千塊錢,學校穿上萬多的是” 


 

“....... ” 


 

一幫大學生都有些不高興,使勁的打擊葉凌風。


 

林秋月面色尷尬,自己的手被一個男人給攥著,還抽不開,長這麼大,林秋月還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陳星宇那個陳家大少都不敢,就是敢了,自己一威脅,那貨也也會趕緊離得遠遠的,可是這個傢伙竟然攥著不放了。


 

“我看他老婆肯定很醜”有人說道。


 

“那是肯定的,就這貨長得這個德行,誰眼瞎了跟他啊” 


 

“........” 


 

這幫學生越說越來勁,一開始這貨嚇跑了陳星宇的時候,很多人都是有些害怕,不敢多說,但是現在人多壯膽,而且這人越來越多,到時候誰知道誰說的。


 

葉凌風倒是不在乎這些,攥著林秋月白嫩的小手,一臉的得意,這下眾人更是怒了。


 

“放開秋月”就在這時,一個高個子的男生走了出來,長得很壯實,而且看起來充滿了陽剛,他一出聲,學校的不少少女都是一臉花痴的看著這個青年。


 

“是蔡勇耶”一個花痴的女生頓時眼冒金星。


 

蔡勇可是這個學校的名人,據說家裡很有背景,而且學習也好,人長得也帥,號稱南都大學的第一校草,據說他追了林秋月好幾年,人家都沒有答應,不過這蔡勇卻不像陳星宇那般死纏爛打,都是表現的文質彬彬的,這也是他迷倒南都大學無數女生的原因。


 

“你聽到了沒有,放開秋月”蔡勇見葉凌風根本不把自己當回事,心裡有些不高興,但是在林秋月面前又要保持自己足夠的風度,這才沒有破口大罵。


 

林秋月不禁看向葉凌風,這個傢伙似乎比自己還要小上不少,面孔顯得有些稚嫩,心裡不禁有些奇怪,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嚇的陳星宇連話都不敢說掉頭就跑。


 

“人家校花姐姐都沒有說話,你急啥啊”葉凌風有些奇怪,自己這麼厲害,但是每次都會遇上不長眼的。


 

“你......”蔡勇被他的話噎的不輕。


 

“傻逼,多管閒事,小心我揍你”葉凌風有些不高興。


 

“你要揍我是麼?大家都聽到了啊,是他想揍我”蔡勇說著就開始將自己的西裝給脫了下來,露出精壯的上身。


 

“來,我們單挑如何?”蔡勇掃了一眼葉凌風的身板,料想不是自己的對手。


 

“單挑是什麼意思?”葉凌風的確沒有聽說過這個詞,不過邊上的一幫學生可不相信這貨沒有聽說過,頓時開始起哄。


 

“哈哈,這傢伙慫了,蔡少,揍他” 


 

“對,現在裝死?晚了” 


 

“.......” 


 

葉凌風之前不知道單挑什麼意思,不過聽到揍他之後,立即明白了,隨後道:“你是說你想挨揍啊?早說啊” 


 

“什麼挨揍,我說的是單挑,我要和你一對一單挑,你要是輸了,就不許再踏入南都大學的大門”蔡勇咄咄逼人道。


 

“哦,還不是想挨揍嘛,好吧”葉凌風答應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