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百個?”有學生吃了一驚。


 

“大哥,你也收下我吧,我不要打一百個,十個我就滿意了” 


 

“我只要打三個” 


 

“.......” 


 

一幫學生爭相上前,畢竟在他們看來,韓甜甜再厲害,也只是葉凌風的徒弟,跟著葉凌風才能學到真功夫。


 

“閉嘴,誰要是再敢亂叫,我以後就不收他做徒弟”韓甜甜不高興的叫道。


 

果然被韓甜甜這麼一吼,不少學生都安靜下來。


 

“他不收的,我可以收”李小坤不甘示弱,也喊了一句。


 

這下韓甜甜不高興了,看向李小坤的眼神都帶著怒火,自己努力表現,沒事討好,不知道費了多大的心思才拜師成功,這貨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一下子就能和自己平起平坐了,韓甜甜覺得不公平。


 

“再說小心我揍你,我可是得到師父真傳的”韓甜甜為了忽悠這幫學生,別的也不多說,直接耍了兩招,別說還真是有模有樣,因為這丫頭雖然瘋,但是畢竟從小就練過。


 

“好”一幫學生又是一陣叫好,覺得韓甜甜厲害。


 

“誰不會啊?”李小坤也跟著來了兩招,一招後擺腿和趙一鳴幾乎不相上下,這下倒是讓不少人有些意外了,覺得葉凌風是真厲害,調教出的徒弟都這麼厲害,更別說本人了。


 

“這位大哥,要不你收下我吧”一個少女走上前來,故意衝著葉凌風挺了挺飽滿的胸前,李小坤的看的兩眼都有些呆滯,只是葉凌風卻搖了搖頭,有些不樂意道:“不行,你長得沒校花姐姐漂亮” 


 

“那我呢?”又一個女生上來,她在這群人裡面絕對算得上美女,只是葉凌風還是有些不高興,覺得沒有林秋月漂亮。


 

一幫男生都有恨不得殺了葉凌風的衝動,這麼漂亮的美女送上門,這貨竟然無動於衷,不過這下也堅定了不少男生學武的決心,畢竟這玩意殺傷力怎麼樣先不說,光是泡妞這一項,足以讓他們瘋狂了。


 

葉凌風見亂糟糟的一片,有些不高興道:“這樣,女生都跟著韓甜甜學,男生跟著小坤就行了” 


 

他說話倒是管用,一幫學生頓時安靜下來,開始圍著韓甜甜和李小坤兩人嘰嘰喳喳的鬧成一片。


 

“這位大哥,我覺得你可以收下我,我和師娘是一個班的,以後要是有人欺負師娘,我也可以幫忙啊”長得像大馬猴一般青年趁著別人不注意,趕緊上前說道。


 

“呸,馬候,你要是再胡說,小心我讓我哥收拾你”林秋月見馬候為了討好這貨,直接連師娘都喊上了,不禁氣的牙癢癢。


 

“真的?”葉凌風倒是來了精神,倒是覺得馬候說的有道理,自己校花姐姐在這裡,他的確有點不放心,畢竟這學校可不少人都盯著呢。


 

“那是當然,師父,我跟你說,我馬候保證以後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能幫師娘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 


 

“好,那我就收下你”葉凌風答應下來。


 

“你.....馬候,你給我等著”林秋月有些無語,這才認識多長時間?自己的同學就把自己賣了,這貨的魅力還真是沒的說。


 

“多.....多謝師父” 


 

剛剛還興奮的馬候,眼圈竟然有些發紅,眼看著就要哭出來,其實馬候來自一個貧窮的山村,不過他學習很刻苦,這才考上了南大,班裡不少同學都看不起他,加上他長得瘦小,在學校裡沒少挨欺負。


 

“沒事,對了,你就叫馬候嗎?”葉凌風問道。


 

“是的,師父,不過是諸侯的候,可不是猴子的猴”馬候提起自己的名字有些尷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


 

“好吧,那你等下跟著我,我先傳你幾手功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