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葉凌風秉持著對老婆公平的原則,來到了警局門口,準備去陪李無霜,只是葉凌風不知道,現在他已經出大名了。


 

一到警局門口就有不少警員和他熱情的打招呼,聽說葉凌風來了,郭子明更是親自跑到了門口來迎接。


 

“葉先生,歡迎你,聽你你在唐小姐的生日宴會上,大顯神威啊”郭子明一來就提起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其實葉凌風不知道,當天晚上那些圍觀的人,幾乎每一個都是在南都有著顯赫的身份的人,回去之後,一起宣傳,直接讓葉凌風在上流社會中,兇名昭著。


 

“哦?哪有什麼神威啊,不過是他們欺負爺爺,我揍了他們而已”葉凌風對於這些倒是沒放在心上。


 

郭子明盯著這貨看了一眼,不知道他是裝逼還是確實不在乎,不過看這樣子,似乎真的不在乎,這心得多大啊?還就揍了他們而已,你那是揍麼?直接把人家變成太監了,據說現在京城龍家震怒,正準備收拾這傢伙呢。


 

“對了,警花姐姐現在上班了嗎?” 


 

“這個,葉先生,李警官今天休息,聽說他有個弟弟來了,準備去南都大學上學,他去安排去了”郭子明說道。


 

其實郭子明現在也有些怕了,一開始覺得這貨有本事,可是現在這貨越來越能惹禍了,整天在他這裡轉悠,弄不好要得罪人。


 

“南都大學在哪裡啊?我得給警花姐姐打個電話”葉凌風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給李無霜打了一個電話。


 

“什麼事?”電話那頭傳來了李無霜的聲音。


 

“警花姐姐,你在哪呢?”葉凌風問道。


 

“南都大學”


 

“哦,我馬上過去,你等我啊”葉凌風掛了電話之後,就問郭子明南都大學在哪裡,郭子明聽說這貨要去南都大學之後,頓時鬆了一口氣,趕緊告訴這傢伙南都大學怎麼走。


 

葉凌風還是跟之前一樣,一邊問路,一邊撒腿狂奔,沒幾下就找到了南都大學,其實南都大學離著李無霜的警局很近,她也是為了方便照顧弟弟。


 

“姐夫,這邊”葉凌風剛到大門口就見到李小坤在叫他,這傢伙倒是不錯,一口一個姐夫,喊的十分親暱。


 

“警花姐姐呢?”葉凌風問道。


 

“我姐去給我辦入學手續去了,姐夫,我跟你說,你真是太厲害了,聽說你在那天的晚宴上,把李家人都給踹出去了,我真是太崇拜你了”李小坤十分興奮。


 

“他們欠揍”葉凌風倒是不在乎這些,趕緊催促道:“走啊,帶我去找警花姐姐” 


 

“好”李小坤對這個姐夫有一點懼怕,因為這貨實力變態,還誰都敢打。


 

兩人剛走進學校的大門就見到對面一位美麗的女孩在眾人的簇擁之下走了過來。


 

“看,姐夫,這就是我們南都的校花,林秋月,據說她家裡有背景,而且長得還漂亮,可是南都無數男人心中的女神”李小坤見到林秋月之後,也是兩眼放光。


 

葉凌風也是愣住了,林秋月穿著一身白衣,身材很標準,披肩長發,看起來清純,讓不少男人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就在這時,對面又來了一群人,兩個男生手裡舉著橫幅,上面寫著'林秋月嫁給我吧' 


 

一輛寶馬車停了下來,上面下來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但是看著那德行確實很猥瑣。


 

“秋月”男人叫了一聲。


 

林秋月顯然沒有想到今天會遇上這樣的事情,眉頭微微皺起。


 

“陳星宇,你又要搞什麼花樣?”林秋月有些不高興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