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攤煎餅的老頭狠狠的瞪了李琳琳一眼,這一刻他再也不是那個攤煎餅的老頭,帶著威嚴,給人一種難以企及的感覺,只剩下了仰望,李琳琳有些懼怕的閉上了嘴。


 

葉凌風轉過頭來,看了一眼攤煎餅的老頭,有些奇怪的問道:“老頭,你到底是誰?” 


 

“難道你不知道嗎?”老者笑道。


 

“好吧,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誰,這位美女姐姐,你叫什麼名字?”葉凌風問道。


 

“你是想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嗎?我勸你不要費心思了,要殺就殺,我們神機局的人,沒有一個怕死的”黑衣女子顯然不買賬。


 

“我幹嘛要殺你呢?”葉凌風摸不著頭腦。


 

“你侮辱龍神,就要死”黑衣女子冷冷道。


 

“啊?我什麼時候侮辱她了?不過是說了一句實話嘛,美女姐姐,你看啊,你們的龍神都三十多了,現在還不嫁人,一天到晚舞刀弄槍,還到處算計,你說不是心理變態的老娘們嗎?”葉凌風有些奇怪,覺得自己說的和變態老娘們很符合。


 

“你.....龍神是為了大夏帝國......” 


 

“美女姐姐,你這話說的就不對了,大夏帝國有男人,再說就算是為了大夏帝國也能嫁人啊,哦,對了,她是不是很醜,所以嫁不出去呢?”葉凌風想到了一種可能。


 

敢這麼明目張膽的說龍神的壞話,這傢伙恐怕也是只此一家了。


 

“我和你拼了”黑衣女人躺在葉凌風的懷裡使勁掙扎,只是一直身為高手的她,現在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不禁有些駭然,這個滿嘴胡說八道的傢伙,竟然有著如此強大的實力。


 

李琳琳面色有些扎掙,不過看到攤煎餅的老頭之後,又沒敢出聲。


 

“美女姐姐,你不能這樣的,你以後還要做我老婆呢”葉凌風勸說,在他看來,女人都是要哄的。


 

“你真想我做你老婆是嗎?”黑衣女人問道。


 

“是啊” 


 

“那好,你先放我下來” 


 

葉凌風這次倒是很聽話,趕緊把這個女人放了下來,女人又問道:“那你殺不殺我?” 


 

“我幹嘛要殺你呢?”葉凌風連著回答兩次這樣的問題還是這麼耐心。


 

“你要不殺,我就走了” 


 

“哦,好吧,我有時間就去京城找你”葉凌風說道。


 

黑衣女人一聽,頓時瞪大了眼,難道這個傢伙真的會放自己走?黑衣女人沒有猶豫,直接向前走去。


 

“等一下美女姐姐”葉凌風的聲音響起,黑衣女人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隨後問道:“怎麼,你後悔了?現在動手還來得及” 


 

“沒有啊,美女姐姐,你把你的電話給我留下,這樣你要是想我了,就打電話給我”葉凌風這才想起來自己沒留下號碼。


 

“我沒有帶手機” 


 

“這樣啊,美女姐姐,我有辦法” 


 

這貨說著走上前去,拉著黑衣女人的手,黑衣女人本來還以為這貨要動手,沒想到葉凌風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支筆,在她的手心寫上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好了,美女姐姐,想我了就給我打電話啊” 


 

只是黑衣女人連話都沒說,就轉頭離開,就在這時,攤煎餅的老頭,拳頭握緊。


 

“老頭,她現在已經是我老婆了,你要是敢動手,我就揍你”葉凌風見老頭準備動手,有些不高興道。


 

“她如果走了,我們好龍神的行踪就會洩露,到時候將會引來無數的麻煩”老者十分平靜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