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我爸爸姓葉”葉凌風有些意外,這個龍神都快要不行了,但是手上的力道還是這麼大,讓葉凌風有些相信,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高手的,也許用不了多久,就會出現能夠和他一戰的高手了。


 

“你爸爸姓葉?”龍神蒼老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訝的神色,他沒有姓葉的朋友,更想不起那個姓葉的人欠過他人情,但是這醫聖十八指卻是真的。


 

“是啊,要不然我怎麼會姓葉呢?”葉凌風也有些意外,因為他用的的確是醫聖十八指,第一次有人認出了這門指法。


 

“唉”龍神嘆了一口氣,隨後道:“十八指,你練到了第幾指?若是九指以下,根本救不了我” 


 

“我已經全部練成了,所謂的醫聖十八指只有後面的九指才是指法,後面的九指其實是針法,不過是運氣成針罷了”葉凌風雙指併攏,指尖上竟然出現了一道氣流,若是不仔細看的話,根本就看不到。


 

“真的是運氣成針?原來傳言是真的”看到葉凌風的雙指,龍神渾濁的雙眼之中,閃過一道精芒,似乎是看到了希望,隨後道:“柳家真的找到了一個能夠承載這篇針法的人,看來也是下了血本了” 


 

龍神的眼中有些神往,似乎是看到了過往,面部帶起一陣滄桑感。


 

“你不是我爺爺?”夏憂聽到龍神的話,終於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因為他們的說的話,還有做的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


 

“我的確不是你爺爺,其實你爺爺二十年前就已經死了”龍神有些嘆息,畢竟夏憂叫了他幾十年的爺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爺爺又是怎麼死的?”夏憂面色變得蒼白起來,事情越來越詭異了,有些超出了她的預知,十幾年前血誓突然出現在了天門,幫他們打掉了無數的強敵,讓天門成了這一代的霸主,那時候,她以為血誓真的是所謂的室外高人,只不過是因為欠了自己爺爺的人情,可是現在才知道,這個老人根本不是自己的爺爺,而血誓,是他的下屬,這一切都超出了他的預知。


 

血誓看了龍神一眼,見到龍神點頭之後,這才說道:“有些事情,我可以告訴你們,但是你們要保密,千萬不能洩露出去,要不然的話,我們將會面臨無窮無盡的追殺” 


 

“好,我答應”夏憂沒有猶豫,因為他迫切的想知道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


 

血誓這才娓娓道來,夏國建國距今不過四十餘年,建國之初許多西方的強國都把手伸向了夏國,但是這只是明面上的,暗地裡的鬥爭更加殘酷,許多強敵不斷派遣高手滲入夏國,他們搞刺殺,爆炸,弄的整個夏國人心惶惶,而太祖為了平穩局勢,成了一個部門,便是神機局,他們徵召整個夏國的民間高手,還有能人異士,迅速崛起,連破強敵,而龍神就是第一代的神機局掌控者,也成了西方高手的惡夢。


 

可是太祖去世之後,現在的君主登上了大位忌憚神機局的實力,於是又成了一個地暗局,由龍神的同門師兄弟統帥,不過地暗局更加神秘,兩大部門一明一暗,聯手行動,倒是也相得益彰,可是後來龍神感覺自己年紀大了,需要一個繼承人,恰巧這個時候,龍神外出執行任務的時候,遇上了一個好苗子,一個十三歲的小女孩,天賦很高,龍神把這兒小女孩帶回了神機局,悉心教導。


 

這個小女孩進步很快,龍神也十分欣慰,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有一天地暗局的掌控者來了,說要找龍神了卻一樁恩怨,龍神知道有些事情必須要面對,所以就去了。


 

兩大掌控者大戰了一天,精疲力竭的時候,對方突然提出要休息一下,龍神自己也消耗了太多,便答應下來,可是龍神沒有想到,就在自己剛剛放鬆的時候,自己的徒弟,那個女孩突然對他出手,龍神猝不及防,被她一刀砍中了頭部,一擊得手之後,龍神一掌將那個小女孩震的飛了出去,這才發現自己中了劇毒。


 

而與此同時,新君已經下令清理神機局,暗地局的無數高手出動圍剿神機局,龍神帶傷逃回神機局的時候才發現滿地都是屍體。


 

“原來是這麼回事,那他們為什麼還活著?” 


 

“當時西方剛好有高手來搞破壞,他們去執行任務,這才躲過了一劫,不過新君並沒有打算放過我們,他們大肆捕殺,我們以為逃不掉了,可是誰知道,龍神在南都還有一個兄弟,也就是憂憂的爺爺.....” 


 

“所以你就殺了我爺爺?然後自己冒充,你們就成了天門的骨幹是嗎?”夏憂怒道。


 

“沒有”血誓很意外的搖了搖頭,隨後道:“你爺爺那時候剛好身患絕症,又放心不下天門和你父親,因為那個時候的天門十分脆弱,隨時都有被滅的危險,這個想必你也聽說過,所以,你爺爺和我們做了一個交易,當天他把天門最強的四大金剛喊到這裡,由我出手殺了他們,將屍體掩埋在了別墅的下面,而這四個人換成了我們神機局易容的人,你爺爺後來也去世了,而龍神成了你爺爺,那時候你還沒有出生,所以不知道。


 

夏憂和葉凌風聽完之後,都是感覺不可思議,怎麼也沒有想到,龍神等人竟然用這種方式逃過了追殺。


 

“這怎麼可能?人怎麼可以隨便冒充?再說就算是冒充,他們的家人也應該能夠看出來”夏憂有些不相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