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京城李家竟然來人了,這絕對是一個大新聞,全場有不少人都站起身來,看著這位李家的公子。


 

現在不管是唐子豪,還是唐老爺子都意識到事情有些嚴峻了,本來只是一個普通的宴會,可是沒有想到直接爆棚了,看著這些人,再看看場下的普通座位。


 

乖乖,這可不得了啊,一幫老傢伙,還有中青代,不是家財萬貫,就是位高權重,許多平日里很少露面的大人物,這一刻幾乎都現身了,而李家人的到來,更是把這件事推向了高chao。


 

“原來是李家公子,據我所知,小女上次被綁架就是您身邊的這位幹的吧”唐老爺子冷笑道。


 

寂靜!


 

誰也沒有想到,唐老爺子竟然直接說出了這樣的話,絲毫沒有給李家留臉面,這未免也太不智了吧?難道唐家真的想要蚍蜉撼樹,和李家硬扛?


 

只是他們不知道,當李小虎綁架唐心怡的時候,兩家就已經撕破了臉,若是唐子豪的話,可能還會圓滑一點,但是唐老爺子可是一向以強硬著稱的,假惺惺的那一套,他也不會玩。


 

“老傢伙,是我幹的又如何?”李小虎直接跳了出來。


 

晚宴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火星四濺,面對唐家的強勢,李家自然不可能會示弱。


 

“啪”清脆的聲音,李青峰直接一巴掌甩在李小虎的臉上,隨後道:“跟你說過多少次,我李家人一向是以和為貴,還不趕緊給唐老爺子道歉?” 


 

“對不起”李小虎雖然奇怪,但是還是低著頭給唐老爺子道歉,這一幕讓不少人都瞪大了眼,李小虎可是花都在南都的代言人,在南都市可是一個禁忌般的存在,沒想到竟然被扇了耳光,還這麼客氣,現在眾人才確定,這個李青峰是人間天堂背後的老闆,也是李家的人。


 

在南都這麼多年,終於見到了花都背後的人露頭了。


 

“不用跟我道歉,就是想道歉,也要換一個有分量的來”唐老爺子淡淡道。


 

“老爺子,不知道我分量夠不夠?”李青峰站了起來,此刻誰也不知道這個李青峰為什麼會這麼客氣,不過在場的人大部分都以為這個李青峰是笑裡藏刀。


 

“老唐啊,我說這年輕人不錯,知道對錯,我看你就算了吧”高家的老頭開口了,在他看來,這次可能不用他去找唐家的麻煩,就有人幫他解決,他可不認為唐家就能對抗李家了,因為這是螻蟻和巨龍的差距,這樣一來,不僅把唐家收拾了,還能討好李家,說不定上面的關係一動,自己的兒子就能官復原職了也說不定。


 

“你算什麼東西,也敢教訓我們少爺?”李青峰的身邊,一個中年人不屑的看了高家老頭一眼,就算他們少爺知道對錯,也不用這老東西來說,弄的跟長輩教訓晚輩一般。


 

高秀清本來想示好,誰知道碰了一鼻子灰,眾人心裡都是冷笑不已,要不是高家是大家族,她們惹不起,估計不少人笑出聲音來了。


 

“你又算什麼東西,敢跟我爺爺這麼說話......”高俊傑這白痴見有人說他爺爺,立即跳了出來,要知道高秀清有兩個兒子,高金河屬於老大,高家第三輩裡面高俊傑就是老大,而高秀清十分寵溺高俊傑,凡事都順著他,在高俊傑的眼裡,自己的爺爺就萬能的,誰都要給面子。


 

眾人都是用白痴的表情看著高俊傑,你爺爺都把姿態放的這麼低了,這貨一點沒看出來。


 

“我不算什麼東西”中年人聽到高俊傑的話,直接走了過來。


 

“怎麼了?還想打架啊?在南都這塊地上.......” 


 

“啪” 


 

高俊傑的話還沒說完,高秀清上去就是一巴掌,這一巴掌打的十分響亮,高秀清幾乎用盡了全力,因為這些京城來的人可不是他能夠惹的起的,高金河被抓,高家的打擊就已經夠大了,這貨又來添亂,弄不好又要豎一個強敵,這不是要找死麼?


 

高秀清看著高俊傑,這個他最寵愛的孫子,竟然這麼無腦,到處惹禍,心中氣氛不已,恨不得把這傢伙塞回他媽的肚子裡。


 

“孩子不懂事情,還請這位先生不要見怪,若是不滿意,我再教訓”高秀清放低了姿態,有些害怕。


 

高家人一開始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誰知道,這才轉眼功夫就成這德行了,讓眾人心中鄙夷不已,而高秀清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叫啥事?本來想要唐家難看,唐家沒事,他高家丟人卻丟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