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王看到夏憂和葉凌風認識之後,頓時臉色一變,隨後笑道:“夏小姐,我們還有點事,就不陪你了” 


 

“不行,這是我美女姐姐”葉凌風倒是不買賬,自己見到美女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龍神,對於葉凌風來說隨時都可以,也不等槍王說話,葉凌風就已經下了車。


 

“美女姐姐,你想我了沒有?”葉凌風笑道。


 

“滾,老娘心情不好”夏憂直接給了這傢伙一個白眼,不過這樣一來葉凌風就更奇怪了,難道這女人善變還會傳染?怎麼今天見到幾個女人都不正常。


 

“怎麼啦,美女姐姐,是不是誰欺負你了?”葉凌風問道。


 

“沒有”夏憂絲毫沒好氣,今天他爺爺已經下了幾次病危通知書了,她心情本來就不好,又遇上葉凌風這個討厭的傢伙,心情要是能好才怪了。


 

槍王見到葉凌風纏著夏憂不放,絲毫沒有把龍神的安危放在眼裡,有些氣憤,只好衝著樓上揮了揮手。


 

有幾道黑影瞬間閃了過來,悄悄的圍向了葉凌風,葉凌風的眼中閃過一道精芒,看向了幾道黑影,有些奇怪道:“美女姐姐,你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很危險的” 


 

“這是是老娘的家,危險個屁” 


 

“啊?這是你家?”葉凌風更加奇怪了,難道這個龍神跟美女姐姐有什麼關係?葉凌風轉過頭來看向了槍王,隨後道:“餵,大叔,這裡不是我老婆的家嗎?你帶我來這裡找龍神?” 


 

槍王的面色瞬間變得蒼白起來,隨後道:“是我們走錯了地方了,葉先生,你還是跟我上車吧” 


 

這讓葉凌風越發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這到底是怎麼了?槍王的話怎麼可能瞞得過葉凌風?葉凌風覺得這其中肯定還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你騙我”葉凌風有些不高興了。


 

“騙你又怎麼了?”就在這時,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中年人,頭上帶著一個黑色的斗笠,朝著葉凌風走了過來。


 

“是.....是你.....”夏憂看到這個帶著黑色斗笠的人,臉上充滿了震驚,這個人已經離開了很多年了,沒想到現在回來了。


 

“是我,憂憂,沒想到你都這麼大了”中年人看了夏憂一眼,卻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隨後道:“我不管你刻意接近我們有什麼企圖,但是我不會讓你活著離開這裡” 


 

“你就是那個血誓吧?那你是龍血還是龍誓?”葉凌風倒是不緊張,來到這個大都市之後,真正能夠讓他緊張的人還沒有出現呢。


 

“有區別麼?”血誓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凝重道:“我聽他們說過你很強,所以我今天會用最強的實力將你擊敗,然後殺了你,因為龍神的消息決不能洩露出去” 


 

血誓從背後拔出了一把刀,這把刀和武士刀有些相似,但是卻又比武士刀要短上一些,刀一出鞘,就讓人感覺到了一陣寒意。


 

“飲血,多少年了,你又出鞘了,但願我們的對手,不會讓我們失望”血誓輕輕的撫摸著手中的刀,像是在哄一個嬰兒一般,隨後輕輕一揮,那刀竟然發出了輕吟聲,像是在回應他一半。


 

這一幕讓眾人都感覺十分詭異,幾人下意識的退後了幾步,葉凌風的臉上終於閃過了一絲動容。


 

“白痴,不過是人刀合一罷了,有什麼顯擺的”葉凌風隨機便恢復了正常。


 

“嗯?你竟然知道人刀合一?這個年代能夠看出這一手的可真是不多了”血誓也有些意外。


 

“我今天是來幫那個什麼龍神的,不過你們這群白痴似乎有些不願意”葉凌風有些不高興。


 

“找死”血誓被這個傢伙激怒了,整個人離地而起,像是蒼鷹一般撲向了葉凌風,手中的刀帶起一道殘影,向著葉凌風劈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