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唐天成這條命,你們若是想要,就拿去吧,別的,想都別想,誰若是看上我唐家的財產,我可以告訴他,沒門,就是我唐家人死絕了,這些財產也會全部捐出去”唐老爺子站起身來,居高臨下,看著龍家和李家的兩個大少,一臉的決絕。


 

這個時候,眾人才終於意識到唐老爺子的強硬,同時也欽佩唐老爺子在兩大家族面前不低頭的膽魄。


 

“老爺子,做事之前可要三思啊”龍行雲冷冷道。


 

“我唐天成做事,就沒有後悔過” 


 

唐老爺子絲毫沒有把兩大家族的話放在心上,只是他的反抗在眾人看來,有些蒼白無力,畢竟不管話有多提氣,最後也只能靠實力解決,在場的南都各大家族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說話。


 

“你們敢威脅唐爺爺,我師父來,肯定會收拾你們的,我勸你們還是趕緊跑吧”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是誰在大言不慚?”李家背後的李小虎立即問道。


 

“是我,怎麼了”韓甜甜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


 

“你是想找死麼?”龍家人也站了出來,他們是京城的大家族,雖然暗地裡爭鬥不少,但是到了南都,他們還是會選擇聯手。


 

“你算什麼東西?也敢質問我韓家的人?”韓老爺子站起身來,俯視李青峰和龍行雲兩人道:“誰教的你們沒大沒小?誰教的你們橫行霸道?” 


 

兩人看到韓晨光之後,都是眼中閃過一道精芒,他們是京城的大族,到了地方上,那個家族勢力不是爭相款待,沒想到到了這南都之後,竟然被一個老頭給教訓了。


 

“我李家人說話也是你能管的?”李青峰怒道。


 

“我龍家的事,誰若是插手,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龍行云同樣表態,他可是龍家的嫡系,不是龍行天那個廢物能比的。


 

“好一個李家,好一個龍家,好大的派頭,龍千山和李大福就是怎麼教育後輩的嗎?我有時間倒是要去問問,當年我們隨著太祖東征西討,抵禦外辱,多少戰友埋骨他鄉,他們的後輩卻只會橫行霸道,恃強凌弱?想要我韓家好看是麼?來啊,把我韓晨光這條老命拿走”韓老爺子的眼角濕潤了,他想起了昔日的戰友,想起了那戰火紛飛的戰場,如今故人之後來了,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場面,他心痛,他覺得對不起昔日死去戰友。


 

龍行雲和李青峰都愣住了,沒想到這個風燭殘年的老人會說出這樣的話。


 

“誰想要動我們首長,問問我南都軍區幾十萬弟兄答不答應”韓老爺子背後一個人上前一步,這是一個面貌粗狂的中年人,整個人身上帶著一種鋼鐵般的氣質。


 

“你又是誰?” 


 

“南都軍區韓志國” 


 

聽到韓志國這個名字,眾人頓時露出驚訝之色,這個名字實在是太熟悉了,因為他還有一個名字,叫鋼鐵將軍,乃是大夏建國以來最年輕的將軍。


 

李青峰和龍行雲都愣住了,沒想到這個老者這麼大的來頭,建國初期的開國元勳現在剩下的本來就不多了,國家都是當寶貝一樣供著,而這個韓晨光更是讓一位將軍叫首長。


 

“韓晨光,韓晨光......”李青峰細細的念叨幾句之後,頓時面色一變,隨後道:“你.......” 


 

龍行雲見到李青峰的表情,也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好辦了,竟然在這裡遇上了一個開國元勳,而且還是將軍級別。


 

兩人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凝重。


 

“我想起來了,據說太祖當年的警衛員就叫韓晨光”不知是誰驚呼了一聲,眾人都是面露震驚之色,警衛員聽起來沒有什麼職位,但是也要看給誰當警衛員,太祖的警衛員,說話可能比一般的將軍說話還要管用。


 

南都的人更是沒有想到,韓家的來頭竟然這麼大,韓老爺子向來低調,來到南都之後,幾乎沒有出過門,誰都聽說過韓晨光這個名字,但是卻沒有人把他和那個太祖的警衛員聯想到一起,也就是今天韓志國來了,叫這個老者首長,他們才相信,原來這兩人就是一個人。


 

“原來是韓爺爺,晚輩失禮了”李青峰沒有敢多說,趕緊道歉,要不然的話,就算是韓晨光不能拿他怎麼樣,但是回到了京城,老家主也不會輕饒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