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眾人這才戰戰兢兢的離開了,不過估計不用等到明天,葉凌風這個名字,就會響徹全城了。


 

只是現在作為當事人的葉凌風卻絲毫沒有把這些當回事,現在正準備陪唐心怡回去呢。


 

“小葉啊,路上慢點啊”唐老爺子衝著葉凌風擺了擺手。


 

“知道啦爺爺”葉凌風挽著唐心怡去了,看著兩人的背影,唐老爺子和唐子豪還有趙慧對視了一眼,眼中都是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爸,小風這孩子會不會鋒芒太露了?”唐子豪有些猶豫,但是還是問了出來。


 

“鋒芒太露?虧你說的出來,若是沒有他,我現在已經死了,你也活不了多久,心怡的命運想必你也知道,這些大家族的人,何曾把我們放在眼裡?你一退再退,當你退到懸崖邊上的時候,他還會讓你退,最後到你萬劫不復,他簡直就是上蒼對我唐家的恩賜,我們欠他的,可能這輩子也還不了,再說你沒見心怡也十分喜歡他麼?” 


 

聽到唐老爺子的話,唐子豪也是點了點頭,隨後才一臉堅決道:“爸,我明白了,您放心” 


 

“..... ...” 


 

葉凌風和唐心怡兩人就坐車回去了。


 

“心怡老婆,我感覺咱們家的保安力量還是太弱了,你看上次龍行天還有今晚兩大家族的人都來欺負你們,可是我還有警花姐姐他們要陪著呢”葉凌風有些為難起來。


 

唐心怡一聽,險些把油門當剎車踩,有些無語的看了這貨一眼,隨後問道:“你是不是真的要找很多老婆?” 


 

“是啊,我媽媽說人多熱鬧”葉凌風把自己媽媽說的話倒是記得十分清楚。


 

唐心怡已經不止一次聽到這貨說這種話了,作為一個現代女性,唐心怡不禁有一種回到古代的感覺,昨天晚上這貨一夜沒回來,要不是早上龍家的人來讓她忘了這件事情,唐心怡還準備找這個傢伙算賬呢。


 

“好啊”唐心怡冷哼一聲,也不再說話,到了唐氏莊園之後,就去洗澡了,洗完澡之後直接進房間,隨後把門從裡面反鎖了。


 

葉凌風洗完澡敲了敲門,裡面卻沒有動靜。


 

“心怡老婆,老公要睡覺啦”葉凌風輕聲道。


 

“你去陪你的警花姐姐睡吧”唐心怡說完就再也沒有說話,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白天不是還好好的嘛,怎麼現在又變成這個樣子了?女人真是難以琢磨。


 

“心怡老婆,我明天才能陪警花姐姐睡,今晚要陪著你,因為我媽媽說,對老婆一定要公平的“葉凌風再次強調。


 

“我不用你陪了”唐心怡生氣道。


 

“不行,要是今天不陪你睡的話,又要等三天之後了,這樣你肯定會生氣的” 


 

唐心怡聽到這話險些沒氣死,隨後又有些奇怪道:“你不是只有一個警花姐姐嗎?怎麼要三天?難道你陪她三天,才能陪我一天?”唐心怡沒好氣道。


 

不過唐心怡說完之後,又感覺臉色潮紅。


 

“不是啊,昨天我又剛找了一個老婆,就是那個夏憂,不過呢還有可可她媽媽,也會做我老婆的,算上警花姐姐,剛好三個”葉凌風扳開手指數了一下,現在差不多四個老婆了。


 

這下唐心怡徹底怒了,隨後怒道:“姓葉的,別以為你幫了我唐家的忙,就能這麼為所欲為,你現在竟然連少婦都不放過,連人家小孩她媽你也能看上,簡直就是禽獸,你趕緊給我滾,我不要你陪了” 


 

唐心怡是真怒了,李無霜她倒是見過,一個女警口碑也不錯,加上這貨雖然花心,但是畢竟對她還不錯,對唐家也有大恩,可是現在竟然連絕根手,還是有那個什麼可可的媽媽,這是毀壞人加的家庭啊。


 

唐心怡覺得,自己看錯了這個人,表面單純的面孔之下,其實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而且還是一頭飢不擇食的色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