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哥,神機局是什麼啊?”老者裝出一副不明白的樣子,但是卻逃不過葉凌風的眼睛。


 

“不用裝了,我媽媽說神機局再也不是以前的神機局了,你是重組之後,還是重組之前的?”葉凌風問道。


 

老者聽到葉凌風說到重組之後,頓時神色一變道:“你連這也知道?” 


 

聽到這老頭承認,葉凌風更加奇怪了,隨後道:“你到底是重組之前,還是重組之後的?還有,你在我美女姐姐這里幹什麼?” 


 

葉凌風雖然看起來天真,但是卻也不是傻子,神機局的人來李琳琳的門前賣煎餅,要是沒問題鬼都不相信。


 

“小哥,我只能告訴你,我已經被逐出神機局了,我在這裡也不會對你的美女姐姐有威脅”老者似乎知道葉凌風說的美女姐姐就是李琳琳。


 

葉凌風又掃了一眼不遠處賣菜的老太婆,眼中又是閃過了一道精芒,這個老太婆同樣身手不弱,葉凌風來到南都幾天,又遇上了京城的人,已經差不多明白了,像是這兩人這樣的,在普通人的眼裡,已經算的上高手了。


 

“好吧,那你沒被逐出神機局之前,是重組之前嗎?” 


 

“是”老者點了點頭。


 

“那我相信你一次”葉凌風聽完之後,這才向著李琳琳的家裡走去,老者看了一眼葉凌風的背影,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隨後感嘆道:“也不知道他的出現,對於小公主來說是好是壞” 


 

葉凌風還沒有到李琳琳的家裡,就見到李琳琳牽著可可的小手迎了過來。


 

“媽媽,你快看,是大叔來了”可可倒是眼尖,一眼就看到了葉凌風。


 

這小丫頭梳了兩個羊角辮,背著小書包,加上那瓷娃娃般的面孔和白嫩的皮膚,看的人忍不住想上去親一口。


 

“大叔,你是不是又要來占我媽媽便宜,你要是敢占我媽媽便宜,我就不去上學了”可可嘟嚕著小嘴,一臉警惕的看著葉凌風。


 

“葉先生,你好”李琳琳和葉凌風打招呼。


 

“美女姐姐,我今天來陪你了”葉凌風嘻嘻一笑,又看了可可一眼:“可可,想我了沒有?” 


 

“沒有” 


 

這小丫頭回答的倒是挺快,李琳琳一看時間,快要到上課的點了,趕緊拉著可可走,可是這小丫頭卻不走了。


 

“可可,怎麼了?”李琳琳有些奇怪道。


 

“媽媽,我說話你們都沒有聽見,我說了大叔要來佔你便宜,所以我不去上學了”小丫頭倒是很倔強。


 

葉凌風一看,頓時一陣無語,看來不光這女人善變,這小女孩也善變啊,之前剛給他贏了一大堆娃娃,現在就翻臉不認人了,有些奇怪道:“這關你上不上學什麼事情?” 


 

“因為我要看著你們”小丫頭倒是理直氣壯。


 

葉林峰也李琳琳兩人都是想笑,這麼點小丫頭知道的倒是不少。


 

不過小丫頭倒是像是想起了什麼,隨後興奮道:“大叔,我記得你前幾天說要給我們鬆一棟別墅的,今天是來給我們送別墅的嗎?” 


 

“可可,不要胡說”李琳琳趕緊制止了可可。


 

只是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就不是滋味了,本來他以為心怡老婆會答應的,可是昨晚心怡老婆生氣了,所以就沒有要來。


 

“大叔,你就會吹牛,媽媽,大叔肯定是沒錢吃飯,來蹭飯吃的”可可似乎發現了葉凌風的企圖,立即說道。


 

“美女姐姐,昨天我和我心怡老婆說了,可是心怡老婆說我是禽獸,然後都沒有和我睡覺”葉凌風感覺有些丟人。


 

“哈哈,餵,大叔,那你老婆讓你跪搓衣板了沒有?”可可趕緊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