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咦?又是一個神機局的人”葉凌風見到中年人走過來,有些奇怪。


 

聽到神機局三個字的時候,李琳琳的面色變得更加難看,這個少年看起來單純,但是卻知道許多常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琳琳,這個小傢伙,你要死還是要活?”賣水果的中年大叔手中拿著水果刀指了指葉凌風,李琳琳的臉上驚疑不定。


 

“白痴,滾遠點,你們的神機局龍神都已經不敢露面了,我一個人就能把你們全收拾了”葉凌風對於這個賣水果的大叔倒是沒有當回事。


 

本來賣水果的大叔還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可是葉凌風提到龍神的時候,兩人都是面色一變。


 

“你知道龍神?” 


 

“是啊,他不是神機局第一代掌控者嗎?不過後來有人奪位龍神也不知道哪裡去了,而那個人上位之後就開始清理龍神之前的手下,不過我爸爸說過,龍神是個好人,所以我不想為難你們”葉凌風說出了實情。


 

“你父親認識龍神?那你父親究竟是誰”李琳琳和中年人都是有些不可思議。


 

其實關於李琳琳,南都很多人都有猜測,情迷酒吧乃是南都最大的酒吧,裡面龍蛇混雜,可是李琳琳長得禍國殃民在這種地方這麼久,竟然沒有受到騷擾,就連天門會的人對李琳琳都很客氣,這本來就很詭異。


 

“你說我爸爸嗎?現在不能告訴你們”葉凌風對於這幾個人倒是沒有什麼敵意。


 

聽到葉凌風不說之後,兩人更加警惕了起來,他們已經隱藏了這麼多年了,都是相安無事,可是這個少年一出來就認出了他們,這眼光簡直毒辣的不像話。


 

“你先帶可可去上學” 


 

“好”李琳琳也知道可可還小,在這裡他們說話不方便,要知道多少年了,可可已經和普通的小女孩沒有什麼兩樣了。


 

李琳琳一走,中年人的目光之中就帶著殺機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道:“這位兄弟,我們找個地方好好談談怎麼樣?”賣水果的大叔說著就向著不遠處的一個巷子走去。


 

“好吧,其實我知道你想殺我,可是我也知道你殺不了我,不過我爸爸說,他欠龍神一個人情,如果有機會見到他的話讓我還了” 


 

葉凌風倒是無所謂,直接跟著這個賣水果的大叔進了邊上的巷子裡,這裡本來就是貧民區,房屋低矮,不少地方臭氣熏天,不遠處還能看到幾個站街的中年婦女。


 

進了巷子之後,中年人木然轉身,他的手中拿著一把手槍,只不過手槍和一般的手槍不一樣,是一把金色的手槍。


 

“自我介紹一下,許多年前,我有一個綽號叫做槍王,龍神的四大天王之一”中年人此刻的氣勢變的十分冰冷,當他握槍的瞬間,給人的感覺不像是一個人,像是一塊冰冷的石頭,早就已經失去了人的生機。


 

“哦,原來是四大天王之一啊,想必那個賣煎餅的老頭就是當初的戰王,而那個老太太應該就是影王了,還有一個狼王似乎在神機局重建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死了吧”葉凌風扳開手算了一下,若有所思。


 

槍王聽到這話之後,冰冷的面色有了波動,這個少年年紀不大,但是面對他的時候,竟然閑庭信步,這份從容,在他的眼裡,只有當初的龍神做到過。


 

難道這個年紀輕輕的少年有著比肩龍神的實力?


 

槍王覺得自己多想了,也許這個天下也不會出現另一個龍神了。


 

“不對啊,當初的神機局除了四大天王之外,不是還有一個龍誓和龍血麼?”葉凌風似乎想到了什麼,隨後有些意外道:“餵,這位大叔,他們是不是就是天門的那個血誓?” 


 

“你竟然知道這些?你到底是誰?”中年手中的手槍瞄向了葉凌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