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浩然險些崩潰了,他到現在也沒有弄明白,怎麼會惹上這樣的一個人,能瞬間讓人自殘,要是光威脅的話,他還不怕,在他看來,完全可以去告這個傢伙,可是這貨要是催眠的話,讓你自己殺自己,你連證據都找不到,再說了,命都沒了,有錢又能有啥用?


 

看到李浩然竟然直接給葉凌風跪下了,阿潔徹底蒙圈了,這是怎麼了?這老傢伙就算願意賣,也不用下跪求著人家買吧?


 

“一千萬.....行不?”這老傢伙一邊問,牙齒直打顫。


 

“我給人治病都是一次一千萬,你不能比我多,這樣,一千萬以下就行”葉凌風感覺這樣才符合他的身份。


 

“好,那就九百萬”這次老傢伙知道了葉凌風的底之後,才放下心來。


 

“好了,心怡老婆,這個價錢應該就差不多了吧?你要是覺得多了的話,我讓他再降”葉凌風覺得這事情不算大,還是老婆做主比較好。


 

這下不僅是阿潔,連唐心怡都有些怪異,沒想到這個傢伙也是個財迷啊,五千萬的股份,你九百萬就收來了,還想讓人家再降,你這還讓不讓人活了啊?


 

“可以了,趕緊簽字”阿潔生怕這老傢伙反悔,立即拿出了收購合同,這老傢伙簽字的時候手都嚇的發抖。


 

“這位先生,我現在是不是可以走了?”李浩然戰戰兢兢的問道。


 

“走吧,你以為我還會留你吃飯啊?”葉凌風有些無語,簽完字還不趕緊走,李浩然一聽,如蒙大赦,踉踉蹌蹌的出了辦公室,頭都不敢回。


 

“嘿嘿,心怡老婆,你看我表現的怎麼樣?”葉凌風的嘴角帶起一個小酒窩,看起來帶著幾分單純和天真。


 

“還行”唐心怡覺得很滿意,對於她來說,這次的股權和白撿的沒有什麼兩樣,現在她已經成了旬日的最大股東,同時公司的資金鍊也算是安全,這讓她心情不錯。


 

“唐總,我先出去了”阿潔覺得自己在這里當電燈泡很難受,只好出去了。


 

唐心怡看了一下表,已經是晚上五點了,公司的員工也到了下班的時候,這才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唐氏莊園。


 

忙活了一天了,葉凌風等的也是這個時候,立即問道:“心怡老婆,我們這是回家睡覺嗎?” 


 

唐心怡白了這貨一眼,不過又想起來,上次這個傢伙也嚷嚷著要抱著她睡覺,結果還真是'抱著睡覺'想到這裡,唐心怡又沒有發作。


 

“我祈禱你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歌聲響起,唐心怡一看自己的手機響了,拿出來一看是唐子豪打來的,按了下接聽鍵。


 

“爸,怎麼了?”唐心怡問道。


 

“心怡啊,今天是你二十四歲的生日,你忘了麼?我和你媽兩人給你辦了一個聚會,抓緊過來吧” 


 

“我生日?”唐心怡一想,可不是麼,今天就是她的生日,只是已經多少年了,唐心怡都沒有過過生日了,之前的時候,爸媽老是吵架,後來去了國外之後,就更沒有人記得了,想想現在父母已經和好了,不禁看了葉凌風一眼。


 

這個傢伙帶給她的東西真是太多了,也許這就是命吧,看來這輩子算是跑不掉了,想到這裡,唐心怡主動的挽住了葉凌風的胳膊。


 

“走吧,風哥,今天是我生日,我爸媽準備了party ,我們一起去吧” 


 

“這party是什麼意思啊?”葉凌風沒聽說過這個詞。


 

“去了你就知道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