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啊,原來是你欺負我家欣兒,我今天非要教訓你小子不可”李浩然自然不會放棄在張欣面前表現的機會,雖然這個女人男人不少,但是怎麼說也是旬日集團的董事長,把這個女人騎在身下,讓他感覺很有征服欲。


 

“你家欣兒?這個白痴女人不是樓下那個傢伙的麼?”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樓下那個傢伙就是現在張欣包養的小白臉,提到那個男人,李浩然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一般,火辣辣的。


 

“你說誰白痴?好啊,老娘今天要是不讓人教訓你,老娘就跟你姓”張欣怒了,扭著身子就衝著外面喊道:“保鏢,保鏢呢?趕緊給老娘滾過來” 


 

只是他喊了半天,外面都沒有動靜,這下李浩然和張欣兩人終於意識到不對勁了,這幫保鏢跟著他們很長時間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兩人再乾啥事?又怎麼會把這個傢伙放進來?


 

“你的保鏢剛剛被我揍了”葉凌風走到床邊的椅子上舒服的坐了下來,隨後道:“你就是李浩然那個白痴吧?我心怡老婆要買你股份,你賣不賣?” 


 

“不賣”李浩然回答的很快。


 

“是嘛?可是我答應了心怡老婆的,要把你的啥股份收過來,你要是不賣呢,我就把你變成太監” 


 

“把我變成太監?切”李浩然一臉的不屑,隨後道:“你這是威脅加恐嚇,我會告訴我的律師的,你要是沒什麼事情的話,可以走了” 


 

葉凌風沒有想到這貨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有些奇怪道:“難道你真想變成太監?好吧,我先把你變成太監,不過你現在和太監也差不多了,腎虧太多了” 


 

葉凌風無語,走向了李浩然,李浩然一看頓時毛骨悚然,卻還是嘴硬道:“我要告你故意傷害,還要告你.......啊!”


 

李浩然的話還沒有說完,就一聲驚叫,因為葉凌風直接把他扯了過來,一腳踩向了他的下身,更讓葉凌風無語的是,自己還沒有踩下去,李浩然叫的竟然比殺豬的聲音還大。


 

李浩然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傢伙竟然說出手,就出手,絲毫不留情面,捂著下身,李浩然面色蒼白。


 

“餵,我還沒有踩呢?你到底賣不賣?”葉凌風的腳離著李浩然那玩意只有兩厘米,只要輕輕一下去,李浩然估計就廢了。


 

“我賣,我賣”李浩然現在哪裡還敢囉嗦?


 

“不能賣”張欣慌了,要是李浩然的股份也到了唐心怡的手裡的話,那她就只能持有百分之三十股份,董事長和做不下去了。


 

葉凌風見到這個女人心裡說不出的厭惡,有些無語道:“我媽媽說了,讓我不要打女人,不過幸虧我會神控術,能讓你自己打自己,現在你自己打自己吧” 


 

“老娘又沒病,怎麼會打自己......” 


 

張欣本來有些不屑,不過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看到葉凌風的眼中閃過了一道詭異的藍光,張欣的面部表情開始變得呆傻,像是做夢還沒有醒一般,抬起手就抽了自己一個耳光。


 

“不要停,繼續抽” 


 

葉凌風一下令,張欣又連著抽自己耳光,劈啪作響,看的李浩然毛骨悚然,這實在是太詭異了,張欣像是被催眠了一般,這下李浩然是真的怕了還是趕緊簽了吧,要不然這貨給自己催眠一下,讓自己把自己切了,成了太監,找誰說理去?


 

“我簽,我簽啊”李浩然趕緊示好。


 

“好吧,那你現在就去我心怡老婆的公司去簽,不過可不許要高價,因為我老婆的錢,就是我的” 


 

“我現在就去,保證不要高價”李浩然嚇得魂不附體,不禁暗罵張欣這個女人蠢,這麼厲害的角色,還找人家麻煩。


 

李浩然不敢耽誤,也不管正在抽自己耳光的張欣,連滾帶爬的出了別墅,看到一幫保鏢正躺在地上哀嚎,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的保鏢都被撂倒了,而且幾乎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想到這裡,李浩然更是冷氣直冒,自己的保鏢有多厲害他可是知道的。


 

“這個,這位先生,咱們開車去嗎?”李浩然問的時候,眼睛都不敢看葉凌風。


 

“好吧,你找到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