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胡說,我爸怎麼可能欠人一塊錢?”金大千怒了,認為這貨是在消遣他。


 

“不信你去問他啊,我今天還去你家了,不就是東郊那個別墅嗎,你爸不光欠我老丈人一塊錢不想還,而且品味也很差,找的女人都不好看”葉凌風對於金志堅實在沒好印象。


 

不過夏憂卻是明白過來了,為什麼自己老爸看到這一塊錢之後會這麼興奮了,感情是老爸讓這貨去嚇唬金志堅了,要來了一塊錢,想到這裡,夏憂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老爹會把自己賣了,因為這個傢伙可能是除了血誓之外,天門的又一張王牌。


 

聽到東郊的別墅之後,金大千臉色一變,他老爸確實在東郊有一座別墅,不過想想就憑東郊別墅的安保措施,連一隻蒼蠅都休想飛進去,更別說人了。


 

“看來我要是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小子是不肯就範了,兄弟們上”金大千喊了一句,馬上邊上就衝出來了一群人,手裡鋼管砍刀,氣勢洶洶的走了過來。


 

“陳沖給我廢了他”金大少下令,只是為首的那個混混見到葉凌風之後,臉都綠的,此刻的陳沖真的有一種罵娘的衝動,上次幫著高俊傑被葉凌風打了一次,後來幫助張欣又遇上了葉凌風,嚇得陳沖撒腿就跑,這才躲過了一頓胖揍,這兩天每次有人找陳沖去辦事,陳沖也學聰明了,每次都是先問好對方的長相,確定不是葉凌風之後,才敢去。


 

沒想到現在人家直接找上門了,躲都沒出躲了。


 

“陳沖,你他媽倒是上啊”金大少怒了,作為金門的大少,陳沖只是這裡看場子的,在他看來,這幫人都是自己的狗腿子,讓他們咬誰就咬誰,以往陳沖的表現,還是能夠讓他滿意的,可是今天面對這個討厭的傢伙竟然愣住了。


 

“怎麼又是你?餵,我說你是不是欠揍啊,我都不想揍你,你每次都送上門來”葉凌風對這陳沖實在是無語了。


 

“這個.....大哥,你輕點啊”陳沖小聲的說了一句,這才帶著小弟們衝上去,既然來了,葉凌風自然不會拒絕,一一將這些人踢飛,眾人只看到了一道道殘影,再一看,陳沖等人已經堆成了一堆。


 

陳沖被壓在最下面,不過心裡卻是慶幸不已,因為他是金門的人,要是不敢動手的話,以後肯定沒有好果子吃,要是動手的話,萬一這貨下手重了,他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還好他急中生智,來了這一招。


 

金大少見到自己這幫小弟一下子全部都被撂倒,這才清醒過來,看了夏憂一眼,冷冷道:“憂憂,你們天門想開戰嗎?別以為我們金門好欺負” 


 

“白痴,就你這樣我都懶得揍你” 


 

“你想揍我?你以為我金大千是靠臉吃飯的嗎?”金大千說著將自己的西裝給脫了,露出了健壯的身子,他的身手在整個金門都是排的上號的,要不然夏憂也不會拿他沒辦法。


 

“沒以為啊,只有我才是靠臉吃飯,是不是美女姐姐?我是最帥的”葉凌風對著夏憂說了一句,夏憂轉過頭不理這貨,不過心裡卻是好受了不少,至少看到金大千吃癟,她覺得很爽。


 

“你......”金大千氣的說不出話來,這貨實在是太不要臉了,不過金大千畢竟還是有真本事的,知道葉凌風這麼猖狂,肯定是有過人的本事,一個高鞭腿甩過去,前腿還沒有踢到,立即在空中轉了一個圈,後腿準備架住葉凌風的頭,這一招就是電影中無影剪刀腳,當初金大少用一招不知道迷到了多少花痴的小姑娘。


 

只是他的腳剛剛剪下去,就發現自己剪空了,立即一個下壓,因為頭部受到攻擊的時候,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下蹲,金大少的動作連貫,一氣呵成,只是連葉凌風的衣角都沒有沾到。


 

“白痴”葉凌風一腳踢了過去,自從可可說他這一招帥了之後,葉凌風用這招有些上癮,金大少連著一連串的動作失手之後,已經意識到了不妙,趕緊準備變攻為守,只是葉凌風的那隻腳像是憑空出現一般,直接踹在他的小腹上,金大少騰空而起,落在不遠處的人堆上。


 

“美女姐姐,我帥麼?”這貨舔著臉又問了一句。


 

“嗯,不錯,沒給老娘丟臉”夏憂很意外的誇了這貨一句,因為這個金大少的確給夏憂造成了不少困擾,雖然她也討厭葉凌風,但是兩人相比,還是更討厭金大少多一點。


 

“什麼人敢來我金門鬧事?”就在這時,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一個中年男人從樓上走了下來,他的步伐很輕盈,幾乎沒有發出聲音,像是很突兀的出現在這裡一般。


 

“血烏?”夏憂俏臉一變,不過看到葉凌風在邊上之後,又放下了心來,這個血烏在金門中的地位,和利刃差不多,雖然也是高手,但是面對葉凌風,恐怕還要差得遠。


 

“餵,當然是我啊,難道你眼睛看不到嗎?”葉凌風有些無語,自己搞出這麼大動靜,這貨竟然還問是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