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利刃無奈之下,只能帶著彪哥等一幫兄弟趕緊去找藥方了,心中卻是鄙夷不已,明明自己讓我扔的,現在又讓我去找,不過出於對老闆的尊敬,他可不會說出來。


 

夏老鬼見到利刃出去之後,看了夏憂一眼隨後臉色陰沉道:“憂兒,我想你不會沒事就去找那個小傢伙的麻煩,說吧,是誰” 


 

夏憂一聽到父親的話毫不在意道:“爸,這還用別人說嗎?這貨腳踏兩隻船被我撞見了,我還能放過他嗎?” 


 

夏老鬼覺得自己這個閨女的確被慣壞了,而且沒有什麼心機,讓他頭疼不已,無奈道:“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去管那些閒事,弄不好會把自己搭進去” 


 

“我就是恨這種人”夏憂面對夏老鬼的質問,絲毫沒有鬆口。


 

夏老鬼想要發火,但是話到了嘴邊卻又沒說出來,每一次看到這個閨女,夏老鬼都會想起他死去的妻子,雖然妻子死後,他又找了幾個女人,但是夏憂的母親在他心中的地位,始終都沒有動搖過。


 

“你何不直接說你恨我得了?”夏老鬼的聲音放的很低,但是卻能夠聽出他的愧疚,看著這個亭亭玉立的女兒,想想自己也是奔五十去的人了,知道不能再等了。


 

“我就是恨你又怎麼樣?當初要不是你出去找女人,我媽媽又怎麼會死?”夏憂突然之間吼了出來,夏老鬼聽到這話只是一聲嘆息,卻沒有反駁。


 

“你媽媽的死我確實有責任,可是我是你父親,這麼多年來,你在外面胡作非為,你知道有多少人告你,都是我壓下來的?你現在都二十八了,我要是再不管你,你這輩子就毀了”夏老鬼終於怒了。


 

在夏憂的眼裡,自己父親這是第一次生了這麼大的氣。


 

“毀了就毀了,你已經毀掉了我媽媽,再毀掉我啊”夏憂也怒了,這麼多年來,她從來沒有忘記媽媽在臨死的時候,這個傢伙還在外面找女人,連媽媽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你知不知道,你這一次險些給我們天門帶來大麻煩,你以為那個葉凌風是什麼好惹的人嗎?而且我調查過,他來南都才不到一個星期,這種人怎麼會入你的法眼?這是有人要利用你,利用我天門來結仇,你連這都看不出來嗎?”夏老鬼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夏憂一聽,俏臉微微一變,她也感覺到了事情不同尋常,雖然他喜歡管這些事,但是也沒有誰來給她報告啊,現在南都市的男人,那個不是見她就繞著走?


 

“說吧,誰告訴你的”夏老鬼見到夏憂臉色一變,也證實了自己的猜想,果然有人利用夏憂來為天門結仇,這件事如果不是他處理的快,加上葉凌風這貨思維和常人不一樣的,光憑著葉凌風那實力,這次天門的麻煩恐怕大了。


 

“是高俊傑” 


 

“高俊傑?”夏老鬼面色一變,這才明白了其中的事情,隨後道:“你應該知道高金河在花都光著身子讓人給扔了出來,現在已經被雙規,這輩子可能就在牢獄之中度過了” 


 

“我知道啊”夏憂有些奇怪,這兩件事也不沒關係啊。


 

“那你知不知道,當初把高金河扔出來的人是誰?就是那個葉凌風,他一手搗毀了花都,也引起了南都市整個官場的一場地震,你竟然去找他麻煩” 


 

夏老鬼現在恨不得把高俊傑那個白痴給殺了,竟然利用自己閨女。


 

“咚咚咚.......”就在這時,敲門聲響了。


 

“進來”夏老鬼收拾了一下自己,現在的夏老鬼臉上的疤沒有了,腿腳也靈活了,感覺自己像是年輕了十歲一般。


 

“爸,我把錢要回來了”葉凌風一進來就邀功,不過看到夏憂之後,也是眼前一亮,興奮道:'美女姐姐,你終於來找我啦” 


 

“鬼才找你,老娘恨不得把你閹了”夏憂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想起來這傢伙實力變態,自己不是對手,而且自己確實得罪了人家,但是人家也沒有仗著實力欺負她,還幫他爸去收賬去了,也沒有這麼恨葉凌風了。


 

“你收的錢呢?”夏憂問道。


 

“這不是嗎?”葉凌風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硬幣,遞給了夏老鬼。


 

“怎麼才一塊錢?肯定是你騙人的,好啊,竟然到老娘家裡來行騙了,老娘要閹了你”夏憂一看這貨說去討債,竟然只要回來了一塊錢,氣的小臉通紅,他天門會缺這一塊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