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應該是吧,我也聽她喊著自己叫絕根手” 


 

李琳琳睜大了眼,這貨竟然敢去調戲她們大小姐,不過想起來葉凌風對自己還不錯,立即小聲勸說道:“葉先生,我們小姐可不好惹,你可不要犯糊塗啊” 


 

“沒事,美女姐姐,我是最厲害的”葉凌風倒是絲毫不在意,可是李琳琳就為難了,要說這貨,手上的本事肯定有一些的,上次李琳琳就見這傢伙沒費勁就把一群小混混踢飛,今天那飛鏢的本事也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但是天門會可不是一般的地方,其中的高手數不勝數,有經過特殊訓練的殺手,也有不少退役的軍人,所以李琳琳還是有些不放心。


 

“這個葉先生,你能不能不要去惹她?”李琳琳勸道。


 

“能啊,我本來就沒有惹她啊,不過昨天是她自己送上們來的,被我打跑了,今天我準備去找她,讓她給我當老婆” 


 

難道這貨已經惹到他們大小姐了?想到這裡李琳琳不禁有些為這傢伙擔憂。


 

陪著可可和李琳琳玩了一下午之後,終於到了晚上,也是各大酒吧都開門的時候,李琳琳帶著可可,還有葉凌風三人來到了情迷酒吧。


 

情迷酒吧可以說是整個南都市最大的酒吧,這裡據說也是天門會的總部,裝修的極為奢華,幾乎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媽媽,我們進去吧,你放心吧,我會呆在後面房間裡不出來的,要不讓色狼大叔陪我玩也好”可可說道。


 

原來李琳琳一個人帶著可可,生活本來就過的有些清苦,可可又還小,把她放在家裡李琳琳又放心,所以每次上班的時候,都會把可可帶來,讓他呆在自己的試衣間裡面。


 

“走吧”葉凌風也準備進去。


 

門口有兩個身材高大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雙手背在身後,抬頭挺胸。


 

“琳琳姐,你來了啊,這不是可可麼,好久不見”門口的兩人顯然認識李琳琳,而且對她十分客氣,這倒是讓葉凌風有些奇怪了。


 

“叔叔好”可可十分乖巧的打招呼,這小丫頭還真是會討人喜歡。


 

“這位是?”門口的黑衣男子顯然沒有認出葉凌風,把他當成了李琳琳的朋友。


 

“我是來找我老婆的”葉琳倒是覺得沒有什麼可隱瞞,直接說了出來。


 

門口的兩個黑衣男子,一臉玩味的看著葉凌風,隨後呵呵笑道:“兄弟,你來我們這裡找老婆就對了,像你這個年紀,正是應該瀟灑的時候” 


 

黑衣見葉凌風才十八九歲的年紀就往酒吧跑,料想這傢伙是來嚐鮮的,一臉的笑意道:“請這邊買門票” 


 

“我還要買門票嗎?這裡是我老婆的,以後也是我的”葉凌風解釋一下,料想這幫傢伙還不知道。


 

其實大多數的酒吧都是不要門票的,但是情迷酒吧不一樣,因為這裡是天門會的地盤,安全係數比較高,這才搞起了這一套。


 

“你說什麼?這裡是你的?兄弟,我跟你說,我們老大可不好惹,你要是亂說,會惹禍上身的”黑衣男子小聲的提醒了一句。


 

“是嗎?可是我真的是來找老婆的,不用買票的”葉凌風一臉認真道。


 

這下兩個黑衣男子愣住了,這貨難道是來踢場子的?不過看這傢伙,年紀不大身上也沒有二兩肉,說是來找死的還差不多,再說了,在南都誰敢來踢天門會的場子?


 

“葉先生,要不我幫你買了吧”李琳琳有些為難,有些後悔跟這貨一起來。


 

“不用美女姐姐,這是我老婆的酒吧,我來這裡就和回到自己家一樣,餵,你們兩個,要是再敢攔著我,我就揍你們”葉凌風有些不滿。


 

“什麼?就你這瘦的跟排骨一樣,還想揍我?”門口的黑衣男子顯然有些戲謔的看著葉凌風,因為葉凌風那身材,感覺實在是對他構不成威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