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就吹吧,一句真話都沒有”夏憂對著貨鄙夷不已,但是卻又沒有辦法,從剛剛奪槍的情況來看,這貨的本事,還遠遠沒有顯現出來,夏憂覺得自己的世界觀徹底顛覆了,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強到離譜,所謂的超人在這貨面前估計都撐不過三招。


 

想到這裡,夏憂的心裡,不禁生氣一股無力感,槍都不行?難道用砲?或者用導彈?貌似這些東西她一樣弄不來。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葉凌風卻不在乎這些,嘟嘟嘴,一臉的自信。


 

“你們兩出去玩玩吧”夏老鬼覺得這兩個人留在這裡,他實在是難受。


 

“爸,你說什麼”夏憂一臉的難以置信,貌似這親爹好像把自己賣了,竟然讓他這貨出去玩,就憑這貨那恐怖的戰力,要是把自己給那啥了,上那說理去、


 

“美女姐姐,這你都沒有聽出來嗎?爸是不想影響我們”葉凌風覺得有些奇怪,自己都明白了,這老婆怎麼就沒明白呢?其實他哪裡知道,明明是自己腦子缺根筋。


 

“要你管,哼,有本事你就跟我來”夏憂說完之後,就氣沖衝的下了樓,被老爹給賣了,心里肯定不好受。


 

看著兩人去了,夏老鬼才滿意的點了點頭,誰知道就在這時敲門聲響了,本來夏老鬼以為是兩人又回來了,沒想到確實利刃帶著一幫小弟回來了。


 

“老闆,那張方子不知道刮到哪裡去了,我帶著兄弟們都快把樓下翻過來了,就是沒有找到” “沒找到?”夏老鬼臉色難看,他可是知道葉凌風的神奇醫術,在他看來,那張方子絕對是價值千金,還能治好他的病,竟然讓這貨給扔了,本來還想罵利刃幾句,不過想想是自己讓他扔的,而且方子是自己女婿開的,大不了舔著臉下次再去讓這女婿開一次唄,貌似這女婿還很好說話。


 

“要不我我再帶人去找?”利刃試探,其實他是真的不想找了,連垃圾堆都沒有放過,也不知道被風刮到哪裡去了。


 

“不用了,嘿嘿,利刃,你看這是什麼”夏老鬼一臉得意的拿出了手中的一塊錢硬幣,利刃看到那一塊錢硬幣之後,臉色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但是他更驚訝的是夏老鬼,現在臉上的疤沒了,腿腳也好了,竟然還會笑了,利刃都懷疑,面前的是不是他們老闆了。


 

“這就是收回的賬嗎”利刃興奮道。


 

“不錯,這就是我們收回的賬”夏老鬼滿面紅光,看到這一塊錢喜的不得了,拿出來炫耀。


 

利刃看到這一塊錢之後,也明白了其中的意義,說白了,這一次為的就是震懾金門的人,你看,我能隨時隨地在你家跟你要一塊錢,也能要你的腦袋。


 

“看來老闆對這女婿很滿意啊” 


 

“不是一般的滿意,這次可是撿到寶了”夏老鬼絲毫不吝嗇自己的得意之色,讓利刃不禁一陣無語,這才見面不到半天的時間,這老貨竟然就把自己的閨女給賣了。


 

“.......” 


 

夏憂氣呼呼的出了門之後,上了電梯,葉凌風不緊不慢的跟在後面,絲毫不在意夏憂冷臉。


 

“美女姐姐,這都半夜了,我們是去睡覺嗎”葉凌風問道。


 

“哼,老娘問你,你是不是很想要了老娘?”夏憂彪悍的問道。


 

“不是”葉凌風搖了搖頭。


 

這下夏憂更是鄙夷道:“有色心,沒色膽” 


 

“沒有啊,美女姐姐,你本來就是我的老婆,我為什麼要要呢?”葉凌風摸不著頭腦,夏憂被這貨一氣,嗆的說不出話來。


 

到了樓下之後,已經快要十一點了,但是酒吧中還有有不少人在縱情的舞動身軀,還有不少男人坐在卡座品著雞尾酒,開始尋找自己的獵物。


 

夏憂來到調酒台上,李琳琳正在忙著調酒。


 

“李姐,給我來一杯茅台,要度數最高的那種”夏憂倚在吧台邊上,由於穿著黑皮褲,把自己的身材凸顯的玲瓏剔透,只是她剛往這裡一站,不遠處的卡坐上幾個人男人趕緊買單走人了,遇到絕根手,誰不怕啊?


 

“美女姐姐,我也要一杯”葉凌風看到李琳琳之後,也開口了。


 

李琳琳只好看了向夏憂,詢問她的意思,夏憂點了點頭,李琳琳拿出了兩杯茅台,而且是度數最高的那種,其實來酒吧,很少有人會喝茅台的,一般都是來一杯雞尾酒,然後尋找獵物。


 

“來,喝了它”夏憂說著自己先乾了一杯。


 

“好,美女姐姐”葉凌風也不客氣,跟著就乾了一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