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啊,不過你更壞,竟然對我老婆下蠱,我爸爸說過,你這種人是危險人物,要是心善的話,還能繞你一命,不過你太壞了,我把這個傢伙變成太監之後,要把你廢掉,讓你從今以後都不能用蠱”葉凌風絲毫沒拿麻衣人當回事,拉著龍行天向外走。


 

麻衣人看著葉凌風拖著龍行天向外走,竟然有一種感覺,讓自己不要干預,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不過他知道,他不出手肯定是不行的,這次的事情是家族交代的,雖然龍行天只是一個庶子,但是他畢竟姓龍。


 

他的手中出現了一個小簍子,像是用枯草編織而成,手中一用力,飛向了葉凌風,葉凌風雖然拉著龍行天向外走,但是身體卻發出了一層薄薄的光幕,光幕上閃動著點點光芒。


 

麻衣人面色大變,因為他的小簍子裡面有幾十隻蠱,沒想到連對方的身子都沒有沾到,就已經被殺死了,這些玩意很小,肉眼甚至都看不到,但是培養起來卻花費了他無數的心血,竟然就這樣沒有了。


 

麻衣人知道自己踢到鐵板了。


 

而坐在沙發上的唐心怡更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因為看到葉凌風身上的光幕,不由得讓她想到了電視劇中,那些所謂的神仙身上的金光。


 

難道這個傢伙真的是神仙派來保護自己的嗎?不過這個心思出來之後,唐心怡馬上就暗罵自己白痴,哪有神仙長這幅德行的?


 

“啊”外面傳來一聲慘叫,那聲音像是狼嚎一般,響徹了整個唐氏莊園,唐心怡雖然沒出去,但是也能感覺到這叫聲之中帶來的疼痛,絕對是撕心裂肺的。


 

“不許叫”葉凌風的聲音傳來,龍行天果然不叫了,他兩隻手摀住下身,像是龍蝦一般圈著身體,牙齒緊緊地咬住嘴唇,嘴唇已經被咬出了血,腦門上豆大的汗珠一個接著一個,但是他卻真的不敢再叫了,因為這貨看著人畜無害,但是強的離譜,這下手也不是一般的狠,現在的龍行天是徹底的怕了。


 

葉凌風這才滿意的拍了拍手,隨後道:“下次要是再敢欺負我老婆,我就去滅了你龍家” 


 

“你好大的口氣”麻衣人忍不住出聲,隨後道:“別以為你強就能不把我龍家放在眼裡,你雖然厲害,但是我龍家依然有人能收拾你” 


 

“怎麼又成你龍家了?剛剛不是說你自己是條狗嗎?不過你是不是狗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你馬上就要成為廢人了”葉凌風覺得自己實在是不該和一個廢人較勁,這樣以來有損的他的身份。


 

“現在輪到你了,你是自己動手,還是我幫你?”葉凌風問道。


 

若是之前的話,麻衣人恐怕會把葉凌風當成一個神經病,可是看到地上的龍行天圈的像是大蝦一樣的身體,他終於意識到,這不是做夢,而是一個事實,說起來他只有一身蠱術,論起拳腳上的實力,他甚至還不如龍行天。


 

可是現在他引以為傲的蠱術,在葉凌風面前簡直就像是玩小孩子過家家一般,讓他不禁有些絕望,隨後一咬牙,從懷裡拿出了一把匕首,對著自己右手就砍了下去。


 

“餵,你先別砍”葉凌風出聲阻止。


 

“為何?難道你要自己動手?那就請便吧”麻衣人閉上了眼睛。


 

“誰說我要自己動手了?你在這裡砍嚇到我老婆怎麼辦?再說我老婆家裡這麼乾淨,你弄的血淋淋的,還要打掃,多不方便,你出去找個沒人的地方砍,不過可不要想跑哦,不管跑到哪裡,我都能追上”葉凌風說了一句。


 

麻衣人一聽,險些沒氣死,這就是赤裸裸的羞辱,但是形勢比人強,他也只能面色陰沉的走了出去,到了門口之後,又走向了遍山的綠化帶,這才一刀將自己的手斬了下來,手掉在地上,還不停的抽搐,斷臂處更是血濺三尺。


 

葉凌風跟在後面看了看,這才走過去,一腳踩在地上的手上,那隻還在不停的抽搐的手,被葉凌風踩得面目全非。


 

“你欺人太甚......”麻衣人怒道。


 

“餵,你不是腦子有病啊,這手剛砍下來,你要是回去找人接上了,我不是白砍了嗎?雖然不是我動的手,但是也麻煩啊”葉凌風解釋了一下。


 

麻衣人不敢吭聲,過了許久才道:“那我可以走了嗎?” 


 

“可以啊,趕緊走吧,你們以來就影響心情,本來還想今天帶著我老婆好好玩玩呢”葉凌風一邊嘀咕,一邊走進了屋子。


 

麻衣人楞在原地許久,才動身向著唐氏莊園的大門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