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讓它保護我?”唐心怡看著蠱有些好奇,隨後問道:“它這麼小,怎麼保護我?” 


 

“心怡老婆,這是噬心蠱,如果再養一段的時間的話,它殺一個人不需要半分鐘就能鑽入對方的心臟,很厲害的”葉凌風耐心的解釋。


 

“那她要是咬我了怎麼辦?” 


 

“心怡老婆,你可以養著它,慢慢的它就會和你溝通了,到時候,你就可以控制它” 


 

唐心怡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這麼點小東西,它要用顯微鏡才能看到,怎麼養?葉凌風像是看破了唐心怡心裡所想解釋道:“心怡老婆,你只要用血養著它就好了,而且必須是你的血,這樣噬心蠱才會和你溝通,不過一個月只要一滴就差不多了” 


 

唐心怡這才放下心來,一滴的確不多。


 

鼓搗了半天的蠱之後,唐心怡看到小東西鑽入自己的手指,這才罷休,葉凌風也放下心來,有了這蠱之後,至少一般人是休想奈何唐心怡了。


 

“快,你們都快點,心怡要是有什麼事情,我全解雇了你們”外面傳來了唐子豪的聲音,原來唐子豪早上在公司聽說龍行天帶著那個麻衣人來到唐氏莊園,立即帶著老張和媳婦就趕過來了,到了門口,也沒有問保安就直接衝進來了,誰知道剛一下車就看到了地上的血跡,唐子豪嚇的魂不附體,踉踉蹌蹌的就向著別墅裡面衝了進去。


 

“爸,你來了啊”葉凌風的嘴一如既往的甜。唐子豪一看唐心怡好端端的坐在沙發上,葉凌風正陪在邊上,兩人一臉的幸福,有些奇怪的問道:“那個龍行天呢?” 


 

“走了啊,被我打走了,現在他已經變成太監了”葉凌風嘟嘟嘴,不在意道。


 

“變成太監了?”唐子豪一聽,臉都綠了,這貨真是彪悍啊,直接把人變成了太監了,看來這次龍家不會再善罷甘休了。


 

“是啊,還有那個麻衣人,被我嚇的自己把自己的手砍了,現在已經回去了,爸,你不用擔心的,我已經讓他回去告訴龍千山那老頭了,要是龍家再有人來的話,我就讓龍家斷子絕孫” 


 

唐子豪以為自己聽錯了,這貨竟然去威脅龍家去了,在唐子豪看來,打跑了就算了,再跟龍家示好一下,見好就收才是正理。


 

“子豪,這就是小風麼?”唐子豪邊上的一個中年女人問道。


 

這個婦女雖然年過四十,但是依然風韻猶存,眉宇之間和唐心怡有些相似。


 

“媽,你來了啊”唐心怡見到媽媽來了,十分高興,自從唐子豪因為不能生育的事情,去外面找女人之後,唐心怡的母親回了娘家,兩人也冷戰好幾年了。


 

這不前幾天葉凌風把唐子豪治好了,唐老爺子心急的不得了,讓唐子豪這貨趕緊把老婆找回來,好給他生孫子,唐子豪費勁了半天,人家都沒來,無奈之下,唐子豪只好把葉凌風的事情說了出來。


 

唐心怡的母親一聽說這是女兒的終身大事,這才跟著唐子豪來了。


 

“媽來了啊”葉凌風十分親熱上前去打招呼,這貨秉持的原則的就是,要想找老婆,先要討好老丈人,丈母娘。之前的時候,老丈人倒是見過兩個,一個是唐子豪,一個是夏老鬼,現在終於見到丈母娘了。


 

“你好孩子”唐心怡的母親見葉凌風有禮貌,也是歡喜的緊,而且她還聽說,這個葉凌風特別有本事。


 

“媽,你等一下,我有東西送給你”葉凌風這貨說著就跑到不遠處的書桌上,拿起筆寫了起來。


 

“小風啊,不用了......”唐心怡的母親本來還想勸說一下,但是葉凌風已經回來了,手裡拿著一張紙。


 

“媽,這個送給你,每天早晚服用一次,保准你年輕十歲”葉凌風笑道。


 

唐心怡的母親愣住了,本來還以為什麼東西呢,沒想到就是一張方子,不過出於禮貌還是收了起來。


 

“小風可是神醫,你可不要小看這張方子”唐子豪提醒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