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番激情之後,張欣靠在李浩然的懷裡,臉色潮紅。


 

“浩然哥,你真厲害,都快把人家玩死了”張欣使勁的誇讚李浩然厲害,其實呢?李浩然的身子早就虧空了,沒堅持幾下就繳槍了,張欣心裡暗罵不已。


 

“欣兒,你真是越來越浪了,我都受不了”李浩然把張欣摟在懷裡。


 

“浩然哥,你說唐心怡想要收購我們的公司,你可不能鬆口”張欣覺得這男人沒譜,故意挑逗了幾下。


 

只是李浩然根本就沒啥反應,不過還是笑道:“沒事欣兒,我出了一個億,她唐心怡要是敢收,咱們大不了賣給她遠走高飛,反正現在旬日集團的效益一天不如一天” 


 

“不行”張欣一聽,立即從李浩然的懷裡坐了起來,有些不高興道:“沒有了集團,我們就成了普通人,老娘跟著那個老傢伙這麼久,為的可就是今天” 


 

李浩然愣住了,有些意外的看了張欣一眼,弄到現在才明白,原來這個女人是一個虛榮心過盛的變態,怪不得當了董事長這麼多年,對於集團的發展幾乎不理不問,倒是每次什麼記者招待會,換男人的什麼的一個比一個快,旬日集團從當初南都市前十的企業,變成了現在的末流。


 

“欣兒,你不要淘氣了好不好?有了錢咱們還不是想怎麼瀟灑,就怎麼瀟灑?幹嘛非要鑽牛角尖呢?”李浩然耐心的勸說道。


 

“我說不行,就不行,我大不了問問我乾爹,我就不信唐家能拿我怎麼樣”張欣來了脾氣,光著身子就從被窩裡爬了出來,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爸,我是欣欣啊,您最近怎麼沒來找我啊?”張欣像是變了一個人一般,在乾爹面前顯得溫柔無比。


 

“不要再去惹唐家了,現在南都那邊不太平,千萬別給我惹出亂子來”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中年人的聲音。


 

張欣一聽,沒想到是這樣,不過在乾爹面前,她可不敢多說,只能問了句好,就掛了電話。


 

李浩然看到張欣這表情,就知道事情沒辦成,還是問道:“欣兒,你乾爹說了什麼?” 


 

“他說最近南都不太平,我就搞不懂了,怎麼會不太平呢?不是好好的嘛?”張欣有些不解,又拿著電話鑽回了被窩。


 

“大人物之間的博弈我們根本看不懂,也許所謂亂,並不是指流血,也有可能是有人想把手伸向南都”李浩然勸說了一句。


 

“這些老娘可不管,不過你的股份可不能賣”張欣死不鬆口,李浩然為了為了敷衍這個女人,只好悻悻然道:“好,你說不賣就不賣” 


 

“...... .” 


 

葉凌風進了別墅區之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五十弄,還沒進去,就看到了一個熟人。


 

“你....是你?你來幹什麼?”這個帥氣的男人嚇了一跳,正是上次陪著張欣那個小白臉。


 

“我是來找人的,你怎麼在這裡?這不是那個李浩然的家嗎?”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男人一聽,就感覺這口氣不對,不過在專賣店的時候,他可能怕了葉林峰強悍的戰力,不過這一次可是李總的地方,裡面光保鏢就有十來個。


 

“我們張總正和李總談生意呢,不方便接見外人”這次帥氣男人倒是強硬了起來。


 

“我幹嘛要等他們接見呢?我自己進去不就好了嗎?”葉凌風說著就向著別墅裡面走去,帥氣男子一看,心中頓時樂開了花,上次被葉凌風從試衣間裡面踢了出來,他一直耿耿於懷,現在這貨自己找死,可就怪不得他了,在他眼裡,這幫保鏢可要比陳沖那群小混混強的多了。


 

“什麼人?” 


 

果然葉凌風剛一走進去,就听到呵斥,幾個黑衣保鏢迎了上來,葉凌風根本就沒有看這些保鏢一眼,因為在他的眼裡,這些保鏢實在是太弱了,根本就不值一提。


 

“問你話呢?”為首的一個保鏢問道。


 

只是葉凌風依舊沒有鳥他,這下保鏢氣的不得了,這貨竟然直接他他們當成了空氣,立即喝道:“兄弟們上” 


 

葉凌風依舊不管不顧,一幫保鏢自然不會客氣,有的揮拳,有的出腳,這些人既然能做保鏢,身手肯定不會差,第一保鏢直接一個飛腿向著葉凌風踹了過來。


 

“花拳繡腿”葉凌風有些不滿,手一揮,那個保鏢直接飛了出去,這下把一幫保鏢都給震懾住了,這些人做了這麼久的保鏢,還能活的好好,可不是傻子,立即意識到了事情的不對勁,因為若是招式上輸了的話,還可以靠人多取勝,如果是力量的絕對差距的話,人多的作用就不是很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