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那個什麼龍家來的嗎?”葉凌風雖然沒有聽過龍行天這個名字,但是姓龍自然就想到了龍家。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跟在他身邊的人很厲害,我們兩個兄弟都是退役的特種兵,兩下就被打倒了,風哥,你還是趕緊跑吧”保安勸道。


 

這個保安心腸倒是不錯,不過葉凌風倒是毫不在意道:“不是他們太厲害,而是你們太弱了” 


 

葉凌風說完已經走進了別墅,此刻的別墅內,唐心怡坐在沙發上,面色潮紅,顯然是氣的不得了,而她的對面,坐著一個帥氣的年輕男子,身後站著一個麻衣人。


 

“心怡,我才是你的未婚夫,但是你竟然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可知道,這已經讓我龍家蒙羞”對面的男子淡淡的說道。


 

不過他說話的時候,眼睛始終沒離開唐心怡的身體,唐心怡可能是早上剛起來,連洗漱都沒來得及,頭髮有些散亂,不過看起來卻有一種別樣的美。


 

“龍家?你也能代表龍家?不過是龍家的一個庶子罷了,整天就知道扯虎皮,我真是不知道你這樣的男人,活著還有什麼尊嚴”唐心怡面不改色,之前或許她對龍行天沒有好感,但是至少也不排斥,可是葉凌風的出現,徹底改變了這一切,再次見到這個麻衣人,唐心怡幾乎已經確定,葉凌風說的沒錯,自己的爺爺,很有可能就是被這個傢伙給下毒的。


 

聽到庶子兩個字的時候,龍行天的眼中露出怨毒之色,他的確是龍家的一個庶子,一個人人都看不起的庶子,也正是因為這樣,他才急於表現自己,龍家雖然是大家族,但是在經濟方面,卻比其他的京城世家要弱一些,而唐家這個南都市首富,又沒有什麼後台,在他看來,這簡直就是一塊肥肉。


 

現在就連家族中不少大人物都開始關注唐家,不僅僅是因為唐家的資產,還有唐心怡這個商業天才,所以現在龍家也開始關注這件事。


 

“庶子?哈哈哈.....巨龍再弱,始終是巨龍,與螻蟻還是有著天壤之別不是麼?”龍行天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是他的笑容很像是強笑,甚至比哭還難看。


 

“如果活著連尊嚴都沒有,其實連狗都不如,把自己比喻成巨龍?不過是你那點可憐的虛榮心在作怪罷了”唐心怡搖了搖頭,對於這個人,她現在算是看明白了,不過是一個外表光鮮,內心陰暗的變態罷了。


 

“你說我連狗不如?”龍行天的面色陡然一變,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般跳了起來,這麼多年來,不知道有多少龍家人跟他說這句話,那些人他得罪不起,但是龍行天的心裡卻恨不得把那些人活刮了,只是他不敢,所以到了別的地方之後,都是擺出一副把別人當成狗的樣子。


 

“本來就是,你心裡陰暗,不過是一個光鮮的外表罷了,你龍家是厲害,我唐家惹不起,可是我唐家人至少還有尊嚴,還活的像是一個人” 


 

龍行天的怒火已經燃燒,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邊上的麻衣人卻伸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拍在了龍行天的身上,隨後冷冷道:“不要忘了,她是我們家主要的人” 


 

龍行天一聽,頓時冷汗直冒,這才想起來當初家主說的話,唐氏集團只是次要,關鍵是人,唐心怡是一個天才,若是能夠得到唐心怡,勝過十個唐家。


 

唐心怡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冷笑道:“怎麼,現在還把自己當成龍家人嗎?你也姓龍,可是連一個下人都不如” 


 

龍行天聽到這話之後,眼中更是怨毒,只是他不敢發作,麻衣人上前兩步,隨後道:“唐小姐,我不想為難你,請你配合我們” 


 

“我若是不配合呢?”唐心怡絲毫沒有被嚇住,至少這一刻,這個女人顯得比龍行天要強的多,沒有絲毫的慌張和動怒。


 

“我有辦法讓你聽話”麻衣人伸出了手指,隨後帶著笑容道:“這是我苗疆的噬心蠱,你可能看不到它,但是只要她進入你的身體,就會鑽進你的心裡,只要你不聽話,就會有萬箭穿心的感覺,怎麼樣,唐小姐,你是想要享受一下這種感覺呢?還是想和我們合作?” 


 

唐心怡只能看到他的手指,並沒有看到所謂的蠱,這種東西她只在小說裡面看過,如果不是也葉凌風的出現,她可能不會相信,可是現在麻衣人說的話,卻和葉凌風說的吻合,由此看來,已經確定了就是這個人給自己的爺爺下了蠱。


 

想到自己的爺爺險些被這個人給害死,唐心怡怒了。


 

“好啊,我倒是想要嚐嚐這種感覺,忘了告訴你,我唐心怡就是死,也不會答應你們,因為你們不配,連做人都不配” 


 

“唐小姐,就是做狗,也是要看給誰做狗的”麻衣人倒是不生氣,隨後笑道:“既然你不想配合,那我就只有讓你配合了” 


 

麻衣人的指甲一彈,唐心怡就感覺到一陣不妙。


 

“配合你們做什麼?你都把自己當成狗了,心怡老婆,你說這人是不是很奇怪,竟然把自己當狗呢”葉凌風從外面走了進來,他來到沙發上,一把抱住了唐心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