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老鬼可不相信你這一通亂點就能治病,只能笑呵呵道:“多謝葉神醫” 


 

“嗯,爸,你有沒有什麼困難?要是有的話,我立馬給你解決”這貨開始自告奮勇,所謂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他這點小心思,哪裡能瞞過人家夏一凡?


 

夏老鬼吃的鹽比他吃的米飯還多,但是儘管是這樣,夏老鬼還是感覺舒爽了不少,自己那個寶貝閨女這些年可把他折騰壞了。


 

之前夏老鬼甚至還想出了比武招親這一招,只是自己閨女那身手,幾下子把一幫前來招親的男人胖揍了一頓,他的比武招親最後也成了一個笑話,人家外孫子,外孫女都能打醬油了,只有他每天還要面對別人嘲笑,現在終於來了一個女婿,雖然這女婿臉皮有點厚,但是這實力還真是沒的說。


 

“這個,葉神醫......”夏老鬼不知道說什麼好,不過利刃卻是不客氣,小聲道:“葉神醫,最近我們老闆,確實遇到了一點麻煩,有人欠錢不還” 


 

“欠錢不還?誰啊,爸,我馬上幫你要來,告訴我欠錢的傢伙在那”葉凌風終於來了精神,在老丈人面前的機會,他可不會錯過。


 

夏老鬼有些為難,暗罵利刃這傢伙怎麼還真能說出口,在南都哪裡有人敢欠他的錢不還的?不是找死麼?


 

“就是金門的人,欠了我們老闆錢,現在還沒還”利刃說了一句。


 

“好,告訴我那個什麼金門的人在哪裡,我去要錢去” 


 

“好,葉先生,我讓人送你去”利刃也不管夏老鬼連著使眼色,還是讓人安排車送葉凌風去了。


 

“對了,這位大哥,你號碼多少?我記一下”葉凌風這次倒是聰明了不少,記好了利刃的號碼之後,立即跟著司機去了。


 

葉凌風一走,夏老鬼立即瞪了利刃一眼,隨後道:“我知道你的心思,想試探他的能力,可是如果因為這件事,惹惱了金門的話,我們的計劃就全亂了” 


 

“老闆,這我知道,但是現在老爺子身體情況很差,金門的人虎視眈眈,血誓不知去向,馬上這南都就要混亂起來了,而這個傢伙,來歷不明,但是這實力卻強的離譜”利刃雖然說的不緊不慢,但是了解利刃的人都知道,能夠從他嘴裡說出強的離譜這四個字,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有多強?”夏老鬼問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種無力感,這輩子,能夠給我這種感覺的就只有一個人,沒想到今天我又遇到了一個,至於那個人誰,想必老闆心裡知道” 


 

夏老鬼本來覺得自己已經很了解葉凌風了,可是沒想到竟然從利刃的嘴裡說出這樣的話,無力感?作為天門會的利刃,他很少出鞘,但是每一次出鞘都會掀起腥風血雨,可是今天這把利刃同樣出鞘了,但是卻被人輕易的化解了,但是即便是這樣,夏老鬼也沒有想過,這個世上,還有人能夠跟血誓抗衡。


 

“他和血誓誰強誰弱?”夏老鬼面色凝重的問道。


 

“老闆,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至少兩人給我的感覺一樣”利刃的臉色同樣凝重。


 

“難道說,我們天門還能迎來另一個守護神?” 


 

夏老鬼的眼中露出神往之色。


 

“不管如何,只要他現在得罪了金門的人,那至少我們不用和他為敵”利刃說道。


 

“我看是你自己怕和他交手吧?”夏老鬼直接戳破了利刃的想法。


 

“不錯”利刃直接大方的承認,隨後像是想起了什麼“老闆,這個你還要嗎?”利刃將手中的一張寫滿字的紙張遞了過去,這正是剛剛葉凌風開的方子,據說是能治好他的腎的。


 

“哼,你要你自己留著吧”夏老鬼沒好氣道。利刃搖了搖頭,直接走到窗戶邊上,將那張紙扔下了樓。


 

“........” 


 

金志堅今天上午和一幫兄弟喝了不少酒之後,就回到了自己的位於郊區的別墅,因為他在這裡養了一個小情人。


 

作為金門的老大,金志堅的別墅內外都安排了不少好手保護,兩邊不遠處的山上,還安排了兩名狙擊手,可以說是固若金湯。


 

想起小情人那美妙的身材,金志堅不禁一陣遐想,恨不得馬上就撲倒小情人的身上,所以一進了別墅之後,也不管這些保鏢和自己打招呼,就急匆匆的進了上了樓。


 

這裡是他的地方,平日里除非經過他的允許,不然的話,不許任何人進來,所以進了別墅之後,就會顯得很安靜,今日也和往常一樣。


 

金志堅趕緊推開了門,跟了叫了一句:“小寶貝,你金哥來了” 


 

只是一進去之後,並沒有看到自己的小寶貝,而是看到一個少年,坐在床邊上,正和他的小情人聊天,只是小情人鑽在被子里瑟瑟發抖,根本就不敢說話。


 

“你是什麼人?”金志堅問了一句之後,立即意識到了不對勁,轉而恐懼起來,自己的別墅安保措施那可是整個南都市都少有人能比的,可是現在家裡卻多了一個人,想起剛剛自己進來的時候,那些保鏢可是沒有絲毫的異常。


 

“我嗎?我是來討債的,你趕緊還錢,把錢還了我就走”來人正是葉凌風。


 

“還錢?兄弟,你不會是搞錯了吧?我沒有欠人錢啊”金志堅想了一下,實在是想不出他欠過誰的錢。


 

“沒有嗎?可是我老丈人說了,你就是欠錢了,你要是不還錢的話,我可就要打你了”葉凌風有些無語,這貨欠錢直接拿給他不就好了嗎?他的時間可是很緊的。


 

“你老丈人?兄弟,你能否說一下你老丈人是誰?”金志堅有些奇怪,同時他將自己的手緩緩的伸進了后腰,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個接著一個。


 

“我老丈人嘛,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不過我老婆叫夏憂” 


 

“夏憂?”金志堅一聽夏憂這個名字,臉色難看起來,這兩天夏家那個老鬼快要不行了,而且據說天門的那個守護神也已經很久都沒有出現了,他認為金門的機會來了,可是沒想到自己還沒有動手,天門的人已經找上門來了。


 

不過金志堅現在卻不害怕了,因為他摸到了腰間的手槍,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槍瞄準了葉凌風。


 

“原來是夏老鬼的人,怎麼樣,現在還想要錢嗎?”金志堅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這麼近的距離,哪怕你再是高手,他也有把握一槍打爆葉凌風的腦袋,因為他之前是一個退役的特種兵,槍他早就已經玩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