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你是殺手公會的,我不用揍你了”葉凌風有些遺憾,揮了揮手,隨後道:“你回去吧,和你們的星皇說一聲,就說這次任務不要來了,要不然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 


 

“你知道星皇?”殺手有些意外,雖然他的面部表情僵硬,但是從說話的語氣之中,明顯感覺到了他有些意外。


 

“我當然知道,所以說,你趕緊回去吧,看在你是殺手公會,又長的這麼可憐的份上,趕緊回去吧,記住啊,一定要把我的話帶到,要不然的話,我回去找他算賬的”葉凌風覺得很煩,這些殺手實在是太危險了,要是傷到了自己老婆可怎麼辦?


 

“你說我長得可憐?”鬼影開始變得猙獰起來,他從小就是侏儒,一個人幾乎所有人都看不起的侏儒,後來他被公會看中,成了一名殺手,這些年來,不知道有多少平日里高高在上的人物,死在他的手裡,而他最享受的就是這些人在死前那恐懼的眼神,至少在那一刻,鬼影會感覺自己很高大,所以一直以來,鬼影最恨的就是有人評論他的長相。


 

“是啊,長這麼點不可憐嗎?”葉凌風覺得有些奇怪,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我到底要看看你有多大的來頭,就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慚” 


 

鬼影突然之間沖向葉凌風,他的速度很快,真的像是一道鬼影,加上瘦小的身材,一般人很難防住,只是葉凌風卻是不緊不慢,手微微一伸,鬼影就被他抓在手裡。


 

鬼影本來以為自己這一擊就要得逞了,可是他突然感覺目標消失了,再一看,一隻大手已經抓著他的衣角,把他提了起來。


 

身為殺手,鬼影殺人無數,雖然也曾經有過任務失敗,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無助過,因為這實在是太詭異了,他揮起自己小拳頭,打向葉凌風,不過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孩,被一個大人提在手裡,顯得蒼白無力。


 

“你要是再敢對我動手,我就廢了你”葉凌風說道。


 

果然鬼影一聽,被嚇住了,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這次來,就是想殺一個年輕人,怎麼會遇上這麼強大的對手。


 

“好了,你趕緊回去幫我傳話,不過你這樣個樣子,我怕你嚇到警花姐姐,所以我還是把你扔下去吧” 


 

葉凌風提著鬼影來到窗戶邊上,將他一手扔了下去,這才拍了拍手,回過頭來,卻發現李無霜和小坤兩人都已經出來了,站在臥室的門前,一臉詫異的看著葉凌風。


 

其實李無霜根本睡不著,而小坤是根本不敢睡,這些天,他所過的日子,簡直就是惡夢,被人追殺了幾天,好不容易躲到李無霜這裡,但是他也知道這些殺手無孔不入,不會輕易放過自己。


 

“姐夫,你真是我親姐夫啊,這殺手就這麼被你解決了?”李小坤還是有些不敢相信,別人或許不知道那個侏儒有多厲害,但是他可是親身體會過的,雖然他也算是高手,可是這一路來都是心驚膽戰,有兩次差點就被得手了,而且這傢伙看不到,摸不著,真的像是一個鬼影,本來他都以為這次必死無疑了,誰知道天上掉下來一個強悍的姐夫,就這麼把殺手收拾了。


 

“那是當然,我肯定是你親姐夫”葉凌風仰起頭,十分得意。


 

若是平日里,李無霜恐怕又要氣的半死,可是這一次,很意外,她沒有反駁,打開了客廳的燈之後,來到沙發上坐了下來。


 

“小坤,到底是怎麼回事?”李無霜問道。


 

“姐,他們不想放過我,想趕盡殺絕”李小坤說著竟然哭了起來。


 

“其實我也猜到了”李無霜粉拳緊緊地握住,俏臉上帶著恨意,還有些自責,隨後道:“我之前跟你說過,不要靠別人,他們都是一群豺狼,根本就不會容忍你的存在” 


 

“姐,我錯了,我不該鬼迷心竅,不該利欲熏心,以後我會遠離李家的”李小坤帶著哭腔,臉上寫滿了懊悔。


 

“只怕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李無霜一聲嘆息,眼角有淚水流下,看起來淒美動人。


 

“警花姐姐不要哭,我會保護你的,我已經跟那個殺手說了,讓他回去把任務取消,要是他們還敢來的,我一定去收拾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