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可?”葉凌風見到了可可和李琳琳,欣喜的不得了,沒想到自己今天本來是準備找夏憂的,竟然遇上了李琳琳。


 

“大叔,你想去酒吧泡妞,也不用這麼急吧?大白天就在門口等著”這小丫頭,這麼點,懂得倒是不少。


 

“沒有可可,我在等我老婆呢”葉凌風解釋。


 

“哇”可可一聲驚呼:“大叔,你又換老婆啦?”可可十分興奮,小丫頭今天換了一身粉紅色的小棉襖,上面有一個大的熊大和熊二還有光頭強的圖案,看起來十分可愛。


 

“我沒有換老婆啊,我媽媽說老婆不能換,換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葉凌風對於這一點倒是十分自信。


 

“可是我媽媽說,一個男人只能有一個老婆啊,你的唐心怡呢?”可可有些奇怪。


 

“是嗎?可是我媽媽說了,老婆多了不要緊,只要對老婆們公平就好了”葉凌風說道,


 

“可是我媽媽說了,男人找兩個老婆是違法的,要坐牢的”可可和這傢伙爭論。


 

“可是我媽媽不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媽媽就是這麼說的” 


 

“........” 


 

李琳琳聽到可可和葉凌風這一大一小兩人鬥嘴,險些沒笑出來,可可也就算了,這貨這麼大了,還是一口媽媽說,不知道的還以為和可可差不多大呢。


 

“葉先生,你好,上次的事情多虧了你了”李琳琳友好的伸出手,葉凌風趕緊上去握住李琳琳白嫩的小手。


 

馬上李琳琳就意識到不對勁了,握個手而已,這貨竟然握住就不鬆開了,李琳琳抽了一下,沒有抽出來,只好小聲道:“葉先生,請你放開我” 


 

“對,大叔,你真是太壞了,敢占我媽媽的便宜”可可十分不滿。


 

葉凌風有些意外道:“美女姐姐,不是你先把手伸出來的嗎?” 


 

李琳琳一聽,頓時感覺這貨臉皮太厚,難道這傢伙連握手都不知道麼?一握住之後直接抓著不放了。


 

要說李琳琳之前,對這傢伙的影響倒是不錯,至少那一次在自助餐廳,李琳琳覺得葉凌風雖然小,但是至少是一個敢於擔當的男人,這些天來,她一直都有些愧疚,畢竟高俊傑是因為她才被打的,葉凌風也是因為她被抓去了警局。


 

李琳琳無奈只好任由他握著。


 

“色狼大叔,你要是再敢占我媽媽的便宜,我就咬你”可可露出一嘴小白牙,就對著葉凌風那隻咸豬手咬了過去。


 

葉凌風任由她咬著,對於他來說,這小女孩的殺傷力實在是對他構不成威脅。


 

“啊,媽媽,我牙掉了” 


 

可可尖叫一聲,捂著嘴,一拿下來,果然小手心裡有一顆門牙,李琳琳一看,趕緊蹲下身子讓可可張開嘴,這才放下心來,原來是這小丫頭到了換牙的年齡了。


 

“臭大叔,壞大叔,色狼大叔,你把我牙弄掉了,你要賠”可可不滿,沒想到這貨的皮這麼厚,自己一嘴巴下去,本來以為能把這傢伙的手咬出血來,誰知道連個牙印都沒有留下來。


 

“是你咬我,現在怎麼還怪我了呢?”葉凌風覺得這小女孩實在是難伺候。


 

“誰讓你皮那麼厚?哦--我知道了,大叔,怪不得你臉皮這麼厚,原來你手上的皮也這麼厚”可可像是找到了原因,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兩隻大眼睛都快滴出水來,看起來十分可愛。


 

“可可,不要鬧了”李琳琳說了可可一句,可可這才老實下來,沒有再去找葉凌風的麻煩,葉凌風也是鬆了口氣,他拿這小丫頭真是沒有一點辦法。


 

“對了,美女姐姐你們這是要去哪?” 


 

“今天是星期天,準備帶可可去遊樂場玩玩”李琳琳被這傢伙握著手,臉都紅了。


 

“遊樂場好玩嗎?”葉凌風倒是有些神往,來到這大都市之後,他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玩過呢,不過他倒是聽媽媽說過,說這個花花世界很精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