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利刃這個名字,大廳內那些男女都是露出一臉吃驚的神色,而彪哥和幾個小弟站在利刃的身後,連大氣都不敢喘,但是其中也不乏有些人臉上露出迷茫之色。


 

但是如果放在三年以前,利刃這個名字,足以讓許多人震驚,天門的冷血殺手,也是實力戰將,為了當初天門的崛起立下了赫赫戰功,在不少小混混的眼裡,他就是活著的傳奇。


 

“這位大哥,他們這麼怕你,看來你地位很好,你一定知道我老婆在哪裡”葉凌風十分客氣,在他看來這裡是他老婆的,以後這些人自然也是為他工作的。


 

“兄弟,你是來找老婆的?你老婆是誰?”利刃很難得的露出了笑容,要知道這個號稱冷面戰神的傢伙,已經多少年沒有見他笑過了,雖然他的笑容很生硬,但是還是讓彪哥等人像是見了鬼一般。


 

這個冷冰冰的大人物,這一刻竟然笑了。


 

“我老婆叫夏憂”葉凌風直接說道。


 

“大小姐?”哪怕是利刃冰冷,此刻臉上也動容了,隨後試探道:“這個兄弟,你是不是搞錯了?” 


 

這下不僅利刃還有彪哥等人,大廳裡一幫顧客都是睜大了眼,這年頭還真有不怕死的,連大名鼎鼎的絕根手都敢找來做老婆,這不是想做太監麼?


 

“沒有搞錯啊,她昨天帶著幾個黑衣女子去找我了,不過被我打跑了,但是我真的想她做我老婆”葉凌風有些無辜道。


 

聽到幾個黑衣女子之後,利刃的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們的大小姐,怎麼會突然來找這個傢伙的麻煩?


 

利刃拿出了電話撥出了一個號碼。


 

“刃叔,什麼事?”電話那一頭傳來了夏憂的聲音,其實利刃也不比夏憂大幾歲,但是利刃確實跟著老爺子打江山的,所以夏憂還有喊他叔。


 

“有一位姓葉的先生找你,正在酒吧呢” 


 

“姓葉?”夏憂顯然沒想起來。


 

就在這時,利刃感覺自己的身邊像是刮了一陣風一般,再一看手中的手機已經到了葉凌風手裡。


 

“美女姐姐,我來找你了”葉凌風接過電話說道。


 

“原來是你?好啊,你給老娘等著,老娘這就去閹了你”夏憂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老婆馬上就要來了”葉凌風把手機遞給了利刃,利刃的臉上變了,已經不知道多少沒有的危機感,這一刻竟然再現心頭了。


 

若果剛剛的這位少年要是不是來奪他的手機,而是要他的命的話,恐怕他現在已經是一具屍體了。


 

就在這時,利刃的手機再次響了起來,一按接聽鍵,裡面立即傳來了聲音:“帶他上來見我” 


 

“好” 


 

利刃掛了電話之後,立即十分客氣道:“這位兄弟,我們老闆想要見你” 


 

“老闆?”葉凌風有些迷茫,隨後問道:“你們老闆不是我老婆嗎?” 


 

“兄弟,我們老闆是小姐的父親”利刃只好解釋了一下。


 

“啊?原來爸啊,快帶我去,我媽媽說了,要想找到更多的老婆,就要先伺候好老丈人和丈母娘” 


 

利刃一聽險些沒暈過去,這貨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竟然直接喊爸了,他出道這麼多年,也還是頭一回遇上,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的膽識。


 

“好,請跟我來” 


 

利刃帶著葉凌風一走,大廳的人都是一陣愣神,就連李琳琳都是一臉吃驚的樣子,本來他還以為這貨要大打出手,沒想到還被她們老闆給請了上去。


 

“難道這絕根手真的要嫁出去了?”舞廳裡有人一臉興奮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