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彪哥乃是情迷酒吧看場子的,之前也是一個老大,後來跟了天門會,那些大人物平日里根本不出手,一有事都是找彪哥。


 

不過這都好幾年過去了,也沒有人敢來這裡鬧事,彪哥一直慶幸,自己跟了一個好老大,沒人敢惹,錢還掙了不少,這些年,彪哥都幾乎忘了自己當初還拿刀砍過人,沒想到今天竟然遇上了一個愣頭青,彪哥覺得,自己這次好找找往日的威風,要不然的話,手下這幫小弟該忘了,當初他們的彪哥,也曾經這麼牛逼過。


 

“把音樂先關了”彪哥下令,大廳裡的音樂一停,眾人瘋狂搖擺的舞姿也停了下來,為了凸顯自己的彪悍,彪哥特地把自己上身的衣服脫了,露出一身橫肉,還有紋身,看起來彪悍嚇人。


 

“就是你小子想到我情迷酒吧來喝霸王酒?”彪哥一臉凶相的問道,料想這小白臉,自己一嚇還不嚇尿了。


 

“霸王酒是什麼?”葉凌風對這個詞倒是沒有聽說過。


 

“好啊,小子,跟你彪哥裝傻充愣是吧?”彪哥不樂意了,不過看著眼前這個少年年紀似乎不大,看來還真是愣頭青只好解釋道:“就是想喝酒不給錢” 


 

“我為什麼要給錢啊?”葉凌風有些無語,自己來未來老婆家,喝杯酒還要給錢?


 

“你.....好啊,看來我彪哥這麼多年沒出道,不少人都把我給忘了”彪哥作勢想擼一下袖子,不過一擼才發現自己光著膀子,一幫小弟都是捂著嘴想笑,又怕彪哥發飆,憋得難受。


 

“白痴,什麼叫我把你忘了?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快告訴我,我老婆在哪?”葉凌風還真在乎這些小角色。


 

李琳琳看著這傢伙臉色如常,像是真的認識他們大小姐一般,也就沒有開口說情。


 

“你敢叫我白痴?好啊”彪哥頓時大怒,對著身邊小弟道:“刀呢?”


 

“彪哥這兒呢,不過彪哥,我看還是把這小子拉到後面去廢了好,在這裡這麼多,嚇到顧客不好”小弟一邊給彪哥遞過來一把砍刀,一邊勸說道。


 

“也對,小子,你敢跟我去後面嗎?”彪哥指了指酒吧的後門說道。


 

“我為什麼要跟你去,快點告訴我老婆在哪裡”葉凌風急了,這都耽誤了一天,要知道他的排程可是很緊的,明天要去陪心怡老婆,下次再想見到夏憂的話,估計要三天之後了。


 

“老婆?”彪哥這才想起來,這貨似乎剛剛說他是來找老婆的,不禁有些奇怪道:“你老婆在我們酒吧里?” 


 

“是啊,我聽說這酒吧就是我老婆家的,以後呢,也會是我的,所以我不用給錢”葉凌風解釋了一下,覺得跟這幫人說話真是費勁。


 

“你老婆家的?彪哥,這貨不是個神經病吧?要是神經病可就難弄了”小弟一聽,頓時有些為難了,看來這年頭神經病的殺傷力不是一般大啊,就連這些小混混都害怕。


 

“你才是神經病,你們要是再不告訴我我老婆在哪裡,我就揍你們” 


 

彪哥和一幫小弟以為自己聽錯了,不過卻感覺這事情有些詭異,這貨從開始到現在,似乎一點都不怕他,現在更是要揍他。


 

“兄弟們,把這小子先弄出去,待會兒我親自動手” 


 

彪哥一下令,一幫小混混立即圍上來,準備把葉凌風制伏,有的抓膀子,有的抓腿,只是這貨還是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走”彪哥手一揮,自己率先出了後門,準備收拾葉凌風,只是走了幾步之後才發現,自己那幫小弟並沒有跟上來,回頭一看,終於見到了更詭異的一幕。


 

只見他的那幫小弟,一個個掙的臉紅脖子粗,但是葉凌風還是站在哪裡,他的那幫小弟像是蚍蜉撼樹一般,顯得蒼白無力。


 

彪哥神色一震,這才想起來,門口的保安可是說這次的點子紮手的。


 

“快,兄弟們抄傢伙,直接砍了這個傢伙”彪哥說完,自己拿著明晃晃的砍刀衝了過去,一幫小弟也是如夢初醒,爭先恐後的開始抄傢伙。


 

“小子,看你彪哥不砍死你”彪哥當先對著葉凌風砍了下去,不過他下手很有分寸,並沒有往頭上砍,而是往肩膀上砍,因為誰都不想鬧出人命。


 

“白痴”葉凌風直接一腳把這個刀哥踹了出去,刀哥的刀還沒有到葉凌風的身上,就感覺自己的小腹被踢中,整個人騰雲駕霧一般飛出老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