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說不是呢?就是等於白送的了”攤主也是一臉的興奮,心道這玩意看著簡單,其實真正玩起來的時候,可就沒有那麼簡單了,到時候不坑死這貨才怪了。


 

“這個,我還是先玩終極大獎吧,就是那個一次十個全中的那個” 


 

“這位先生不先玩玩簡單的?”攤主忍不住問了一句,因為別人都是從簡單的開始試試手,然後才開始挑戰難的,這貨一臉牛逼哄哄的樣子。


 

“不用,太簡單的沒意思,再說我也沒錢,只能玩最難的那個不要錢的”葉凌風說出了實情。


 

“這位先生真會開玩笑”攤主乾笑一下心想你還帶著老婆孩子,怎麼可能連二十塊錢都沒有?“好吧,那現在開始吧,你先給我拿十個飛鏢過來” 


 

“好嘞”攤主大喜,這一下子就是五十塊錢到手了,趕緊拿著十個飛鏢給葉凌風送了過去,葉凌風看了一眼飛鏢,原來在末尾處做了一些手腳,當然這個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因為這玩意利用力學原理,在空氣中看著十分標準的後旗,其實遇上空氣阻力之後會自動偏離方向。


 

“大叔加油,你要是能夠幫我把大熊贏下來,我就每天在我媽媽面前說你的好”可可握著小拳頭,興奮的給這貨加油。


 

李琳琳聽到這話之後,倒是有些愣神,這小丫頭人小鬼大,不會和這貨達成什麼協議,把自己給賣了吧?


 

“這太簡單了”葉凌風說完,一手抓著十個飛鏢,一把全扔了出去。


 

這下眾人傻眼了,人家都是一個一個飛鏢,還準了半天才射出去,這貨倒是好,一把全扔了,裝逼也不帶這樣的。


 

可可握緊的小拳頭都已經鬆開了,李琳琳也是張大了嘴,沒想到這貨會這麼幹,至於攤主,更是高興,心想今天生意好做,一大早就來了一隻肥羊。


 

“啪啪啪啪啪.......”連續的聲音傳來,幾人的面部表情都想僵硬在臉上一般。只見十個飛鏢拍成一個圓環,十個氣球早就已經不見了踪跡。


 

“這.......”攤主的嘴巴剛張開想笑,誰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都還沒有來得及合上嘴巴,就這樣張著。


 

“哇,大叔,你真是太帥啦”可可最先反應過來,高興的一蹦一跳,現在她算是明白了,這位大叔還真沒有吹牛。


 

“大叔,快,再把那個娃娃贏給我” 


 

“好勒” 


 

葉凌風又抓起五個飛鏢,一把扔了出去,又是全中。


 

“大叔,還有那個光頭強” 


 

“好” 


 

“大叔,還有這個” 


 

“.........” 


 

小丫頭高興的一蹦一跳,可是攤主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像是中了邪一般,這貨連著好幾次出手,每一次都是百發百中,而且看那樣子瞄都沒瞄,直接就是隨手亂扔。


 

沒多久,李琳琳的手裡抱著三個娃娃,可可這小丫頭手裡拿著一個大熊,那大熊娃娃看起來都快要跟她差不多大了,葉凌風手裡更是拿了七八個,看的邊上的遊客都是一臉的好奇。


 

“可可,差不多了,再多了就拿不下了” 


 

攤主一臉心疼的看著自己的那些娃娃,暗想今天是虧大了,怎麼遇上這個變態的傢伙,看著三個人遠去的背影,攤主心裡這才好受點。


 

“大叔,等下我把這些娃娃放回家,明天我們還來好不好?” 


 

“好啊”葉凌風倒是無所謂。


 

攤主一聽,險些暈過去,這還讓不讓人活了!


 

拿著大熊之後,可可也沒有心思玩了,擺弄一下這個,又看了看這個,一臉的興奮,至於葉凌風和李琳琳純粹是陪孩子來玩的,大人誰沒事跑遊樂場來玩?再說現在手裡拿著一大堆娃娃,都騰不出手來玩,只好準備先回去。


 

“葉先生,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