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你還有排程?”夏憂一聽,恨得牙癢癢,這貨竟然當著自己的面,想要腳踏三隻船,這不是對於她這大名鼎鼎的絕根手的一種赤裸裸的羞辱麼?


 

若是放在以前,這個傢伙絕對是他的頭號閹割對象,可是現在夏憂知道不可能了,這貨的實力根本就不像人。


 

“是啊,放心吧,美女姐姐,我對每個老婆都很公平的,一人一天,絕對不耽誤的” 


 

“說的你跟皇帝一樣” 


 

“皇帝有什麼好?每天那麼多事,讓我當皇帝我也不當”葉凌風顯然是認為當皇帝沒有現在快活。


 

“哼,你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天門會有的是高手”夏憂又扔了一句狠話,在南都,若是別人聽到天門會的話,都會談之色變,只是這個傢伙顯然沒有把天門會放在眼裡,嘟嘟嘴,毫不在意道:“美女姐姐,你們那些所謂的高手實在是太弱了,只有我才是真正的高手“ 


 

“口氣倒是不小”夏憂咬牙,但是覺得這個傢伙說的也不像是吹牛,至少他的這個實力,在天門會只有一個人能夠做到,但是那個人號稱天門會的戰神,哪怕是她這個會長孫女,也請不動。


 

“好啦,美女姐姐,我要走了,要不然的話,警花姐姐該生氣了”葉凌風有些不捨,還是抬腳走進了小區裡。


 

來到李無霜的門前,敲了敲門,只是裡面沒有什麼動靜,葉凌風有些無奈,只好又下了樓,站在樓下,隨後整個人像是一道鬼影一般,掠上了六樓,一樓到四樓一般都會有防盜窗,但是六樓由於樓層比較高的緣故,所以沒有安裝防盜窗,葉凌風很輕易的都跳入了李無霜客廳。


 

“啊,不要殺我,求求你們,不要殺我”葉凌風一進去,就听到一陣慘叫聲,一個年輕人抱著頭,鑽在沙發下面,整個人嚇得瑟瑟發抖。


 

葉凌風有些奇怪,怎麼警花姐姐家裡來了一個男人。


 

就在這時,李無霜的房門突然踹開,李無霜穿著一身運動裝就地一個翻滾,手中的手槍已經瞄準了葉凌風。


 

“警花姐姐,你怎麼了?”葉凌風問道。


 

李無霜一看,來的是葉凌風,這才收起槍,臉色有些凝重,葉凌風生氣了,不滿道:“警花姐姐,你怎麼能在家裡藏著男人呢?” 


 

李無霜一聽臉色有些古怪,隨後怒道:“你不是還有唐心怡麼?我為什麼不能找男人?” 


 

“那不一樣,因為我是男人,你看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但是卻沒有女人一下子好幾個男人的” 


 

“你這都是哪裡來的歪理?”李無霜本來想故意氣這個傢伙,不過這傢伙似乎無動於衷,轉身看了一眼那個瑟瑟發抖的年輕人說道:“餵,你是自己去死,還是我把你變成太監?” 


 

“你誰啊?”哪個年輕人見到是葉凌風這才放心下來,大搖大擺的圍著葉凌風轉了一圈,要不是看到剛才被嚇的那個鳥樣,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那個大少呢。


 

“姐,這就是你找的男朋友啊,也不怎麼樣,長得沒我帥,餵,你有錢么?”年輕人問道。


 

聽到年輕人叫姐,葉凌風有看了一眼這個傢伙的長相確實和李無霜有些相似,這才親熱的叫道:“原來是弟弟啊,我是你姐夫” 


 

年輕人一聽,頓時感覺這傢伙臉皮太厚,不過李無霜對於這些已經見怪不怪了。


 

“想做我姐夫,必須要經過我的考驗,我要好好的為我姐把把關”年輕人見葉凌風這麼客氣,頓時來了精神。


 

“小坤,不要亂說,他不是你姐夫”李無霜趕緊解釋。


 

“好啊,原來不是我姐夫,竟然敢翻窗戶進來圖謀不軌,今天我定要好好收拾你......對了,你是怎麼從六樓的窗戶進來的?”小坤奇怪道。


 

“當然是走進來的” 


 

“走進來?怎麼走的?吹牛吧?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蜘蛛俠呢”小坤不屑一顧。


 

“就是這樣走上來的啊”葉凌風走到牆邊,隨後上了牆,垂直的牆面他竟然如履平地,這一刻似乎是地心引力都失去了效果,顯得十分詭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