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是沒卵蛋的男人,一遇上事就知道往女人的背後躲,看來不光是個花心貨色,還是個垃圾”夏憂以為葉凌風是怕了。


 

“卵蛋是什麼?”葉凌風有些奇怪,他還真沒聽過這個詞。


 

李無霜面對這兩人的污言碎語,不禁臉色難看,氣的掉頭向著小區裡面走去,也不管這傢伙了。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嗎?好啊,老娘等下就幫你割下來,你就知道了”夏憂手裡的砍刀晃了晃,身邊那幾個女子也過來,呈包圍之勢。


 

“給我把他按住,老娘就讓你知道厲害” 


 

幾個黑衣女人一聽到夏憂的命令,立即伸手按住了葉凌風。


 

“這位美女姐姐,我不打女人的,不過你要是這麼對我的話,我就要懲罰你了”葉凌風對於這個女人,有些不高興。


 

“到了這個地步,才知道怕了?告訴你,你這樣的貨色,老娘都不知道閹了多少了”夏憂一刀就對著葉凌風的下身削了過去,她下手快準狠,一看就是老手。


 

只是夏憂砍到半路,就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是還是一刀下去。


 

“啊”一聲尖叫傳來,本來夏憂以為這是葉凌風的叫聲,可是一聽,又感覺不對,這明顯是一個女人的叫聲,再一看,剛剛幫她按住葉凌風的女人捂著腿,鮮血從指縫之間流了出來。


 

這下夏憂傻眼了,自己明明切的葉凌風,怎麼會切到自己人的身上。


 

“美女姐姐,我說過我不打女人,不過呢,我卻可以讓你們自己打自己,這樣就不關我的事了,我真是太聰明了”葉凌風有些興奮。


 

“哼,你以為你很厲害嗎?給我打,先把他打到不能動,老娘再慢慢切”夏憂氣的小臉通紅,不過心裡卻又有些不安,因為從開始到現在,她就覺得這個傢伙的身上處處透著詭異。


 

葉凌風身前的一個黑衣女子,提著手裡的砍刀就對著葉凌風砍了過去,只是這個時候,葉凌風突然看了這個黑衣女子一眼,眼中泛出一抹藍光看起來很詭異。


 

黑衣女子的刀砍在半空,像是被人施展了定身法一般,動也不動。


 

“你去和她打”葉凌風指了指另一個女子,剛剛被定身的女子木然的轉過頭,對著另一個黑衣女子砍了過去。


 

“你幹什麼?阿嬌,你瘋了”另一個黑衣女子嚇了一跳,險而又險的躲過了這一擊,不過面對阿嬌咄咄逼人的氣勢,只好揮動手中的砍刀,和阿嬌戰在一起。


 

“你,和她打”葉凌風的眼中再次泛出藍光,另一個女子葉提著砍刀對著自己身邊另一個女子砍了下去。


 

夏憂帶來了五個人,都是她的手下,也是天門會訓練出來的,都是凶悍之輩,現在竟然自相殘殺起來了。


 

“咦,還有一個閒著的,你去和美女姐姐打吧,不過可不許傷了她” 


 

其實最後一個女子已經愣神了,因為這一幕實在是太詭異了。


 

夏憂的面色變得十分凝重起來,她知道自己這次恐怕是踢到鐵板了,這個男人似乎卻有不同之處。


 

“阿青,你怎麼了?你真敢對我動手?”夏憂嬌喝一聲,不過看到阿青的兩眼呆滯,像是中了邪一般,心中有些隱隱不安起來。


 

就在這時,阿青拿起手中的砍刀,對著夏憂就砍了過去,不過夏憂顯然是高手,她出刀奇快,一下子就擋住了阿青的刀,隨後一腳踹在阿青的小腹上,把阿青踹出老遠,隨後一個漂亮的縱慾,沖向葉凌風,抬腿就踹了過去。


 

葉凌風顯然有些意外,這個美女姐姐的武功比起這些女人來,還正是挺不錯的,他一伸手,將夏憂修長的美腿一下子抓在手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由於穿著皮褲,勒的很緊,把夏憂完美的身材凸顯的淋漓盡致,甚至可以看到臀部那渾圓的輪廓。


 

夏憂本來以為這貨會被自己一腳踹飛,可是現在發現,自己的腿竟然被人家抓在了手裡,再一看,自己的身體竟然懸在半空。


 

這一幕十分詭異,因為葉凌風只抓住了她的腳,但是他的身體還能保持平衡,很像有些電視上動作片的鏡頭,只是這一次在現實中出現了,還是出現在了自己的身上。


 

“你.....”夏憂驚的目瞪口呆,同時心裡又有些恐懼起來,她倒是不怕打,也不怕輸,身為天門會會長的孫女,也算不上怕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恐懼。


 

其實所謂的恐懼,就是一種對於未知先天而生的,當然夏憂肯定是不會明白這些的。


 

“美女姐姐,以後你還敢不敢打我了?”葉凌風問道。


 

“老娘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不會放過你,有本事你殺了老娘”夏憂坡口大罵,想讓她屈服,那可不容易,因為從小到大,她就沒對誰屈服過,尤其是男人。


 

“我不會殺你,不過也不會打你”葉凌風說完之後,鬆開了手,夏憂頓時感覺地心引力又回來了,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感覺屁股有點疼。


 

“你不是說不打我?”夏憂揉了揉自己受傷的臀部怒道。


 

“我沒有打你啊,我只是鬆手了,然後你自己掉下去了”葉凌風覺得自己被冤枉了,表情有些憋屈。


 

“老娘和你拼了”夏憂摸起了身邊的砍刀,又要來砍葉凌風,這一次夏憂算是使出了看家本事了,一刀斜劈,隨後又是橫推,再來一個上撩,整個過程十分快,動作連貫,看起來一氣呵成,讓人感覺眼花繚亂。


 

只是夏憂馬上臉上就是一副見了鬼的表情,因為在她出刀的瞬間,突然感覺目標消失了,自己的刀完全砍在了空氣上,可是一看,這傢伙還站在自己面前,似乎動也沒有動過。


 

“你......” 


 

“我都說了,美女姐姐,我不會打你的,你應該高興你是一個美女,要不然的話,你都被我打了好多次了”葉凌風十分認真的說道。


 

本來還有反抗之心的夏憂,現在算是徹底斷絕了這個年頭,哪怕是天門會傳說中的血誓恐怕也沒有這個本事,這個強到變態,根本就不是人,自己在他的眼裡像是一個三歲小孩一般。


 

“要殺就殺,老娘要是皺一下眉頭,就是你生的”夏憂閉上了眼。


 

“餵,美女姐姐,我怎麼會殺你呢?我還要你給我做老婆呢”葉凌風有些奇怪,自己從小到大還沒殺過人呢,這些人老是認為自己會殺他。


 

“你休想,老娘就是死,也不會讓你們這些骯髒的男人的得逞的”夏憂瞪著眼,瞅著這個傢伙。


 

“好吧,不過美女姐姐,你以後肯定回來找我做老公的”對於這一點葉凌風倒是十分自信。


 

“你做夢吧,老娘就是八十嫁不出去,也不會要你”夏憂氣的不得了,要是以前有人對她說這樣話,估計不是被打的半死,就是已經變成太監了,可是面對這個傢伙,她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就算是出手了,也只能被這個變態的傢伙羞辱。


 

“有我你馬上就能嫁出去的,不過美女姐姐,我今天要陪警花姐姐,所以就不陪你了,你自己回家吧,一會我回去晚了,警花姐姐該生氣了,因為我媽媽說不回家的男人不是好男人”這貨說了一大堆,倒是讓夏憂傻眼了,這傢伙竟然就這麼放過自己了?


 

“你讓我回家?”夏憂又確定了一下。


 

“是啊,美女姐姐,我看看排程啊,要是明天的話,我就能陪著你睡了,因為後天我要陪著心怡老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